www.abcd8.cn
主角叫【姜明山】的小说是什么?
  • 夫人每天都被套路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姜妙,姜秀兰,肖彻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01215完结 被人算计生了个嗷嗷待哺的小奶包之后,姜妙以为自己今后的日子是这样的:遭人白眼,受人唾弃,孤儿寡母流落街头,暗无天日。 然而事实上—— 亲娘泼辣护犊子,姑妈神秘有背景,让她完全不用慌,就连身后的小奶包,也暗下决心要保护娘亲。 行吧,姜妙撸起袖子,有仇报仇,有冤…
  • 夫人每天都被套路
    男主女主是姜妙,姜秀兰,肖彻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夫人每天都被套路》TXT全集下载(全本+41番外) 作者:叶染衣(起点VIP) 开春晨早,鸡鸣天白。 溪水村姜家老宅突然传出“呜哇呜哇”的婴儿啼哭声,是姜家闺女姜妙生了,屋里却没有稳婆道喜,气氛说不出的怪异。 接生人正是姜妙的生母姚氏,因着情况特殊,不好请稳婆,只得自己上…
  • 无声言证
    男主女主是阮薇,张忆安,董平文的小说是什么
    【威武的刑警队副队长天使属性的斯文法医】僻远山村的幽灵谜案,没有凶器没有死者的诡异谋杀案,不可能的密室谋杀案,婚礼上落跑的新娘当你游走在人性黑暗的角落,谎言欺骗了你,请闭眼聆听,真相已经揭晓。1.甜文,感情会一步一步推进,破案为主2.背景架空3.专栏有完结悬疑推理文《见证神探》,欢迎阅读
  • 小宝寻亲记
    小宝寻亲记叶染衣免费阅读
    小说简介:作为一只重生奶萌娃,姜小宝这辈子最重要的任务是想方设法把亲娘送到亲爹身边,然后心安理得地为他爹分忧,顺理成章地给他爹尽孝。亲娘白眼:你那是孝顺吗?你分明是馋他的银子!小宝表示:银不银子的无所谓,主要想认个爹。——溪水村带着个小拖油瓶的寡妇姜妙嫁给了权倾朝野的本朝第一大宦官肖彻。一…
  • 绝媚无双
    小说《绝媚无双》TXT下载
    "/metaproperty"og:image"content"/files/article/image/96/96407/96407s.jp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媚无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色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