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姚浩】的小说是什么?
  • 高冷校花其实是一个小迷妹
    其实是个小妹妹
    姚浩因好心救人,被暴徒报复致死后,穿越重生成一个年轻富有的富二代,有一个一夜暴富的老爸。他决定努力成为一个混吃等死的败家子。这一天放学路上,他遇到一起绑架事件,举着一米长大刀的绑匪差点将他劈死。他发现绑匪竟然将学校里的校花绑架了,不仅如此还打算半路撕票。救还是不救?姚浩想都没想,把油门开到…
  • 临时生存录
    上下四方曰宇,古往今来曰宙。古往今来,宇宙的诞生之日已无从考起,但宇宙中最为强大的族群却是知晓,从有
    末世降临,而我,却是那知道真相的失败者,任我曾经主宰一方宇宙,现在,我只是一个沉迷于抽奖的末世幸存者。
  • 建筑师梦回斗魂界
    小说《建筑师梦回斗魂界》TXT百度云
    作为“加班狗”的姚浩,凌晨时竟然恍恍惚惚来到了异界修炼大陆,变成了刚出生即能开口说话的小婴儿,带着主角光环的他不仅没有光环,反而屡遭不幸。且看他如何逆袭,成就一番事业。
  • 报告!姚教官
    报告教官轻点
    都怪我偏偏要去爱偏偏要等待偏偏幻想我会是例外不知好歹明明知道我们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愿你是回忆中最美丽的星星,你的另一半一定很棒很棒吧。最美的年华,不去追逐怎么能行,姚浩,遇见你足以。
  • 成为自己的神灵
    先成为自己在
    这是一个魔形种与人类共存的世界,但最危险的不是杀人如麻的魔形种,而是人心!夜明的父亲遭遇陷害背上叛国罪名,当夜明发现幕后煮shi时却有些不敢相信!人们的信仰分为两个派系,天神or魔神但谁说天神就一定是正义,魔神就一定是邪恶呢?在经历了大起大落后,夜明在无意间找到了父亲留下的宝贝,在谨慎的苟…
  • 磁化末日
    末日磁悬浮
    异能,很弱么?异能是可以升级的;装备,很弱么?法宝是可以强化的;强者,很强么?那是没有碰到我,有金属的地方就是我的主场;法宝,很强么?那是没见过我的,混沌一出,谁能争锋。//////////......////////////////////////////////////////////…
  • 神雷霸体诀
    雷神 繁体子
    灵魔雷,真力无限叠加。吞噬神雷,可吞日月星辰。焚天雷,焚化苍穹万物一代神皇杨林,被害后转世获得神雷体魄,修九天神雷,炼不死霸体,携绝色美眷,叱咤万界诸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雷霸体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凉好个秋
  • 神雷霸体诀
    小说《神雷霸体诀》TXT百度云
    《神雷霸体诀》 作者:飞鼠 灵魔雷,真力无限叠加。吞噬神雷,可吞日月星辰。焚天雷,焚化苍穹万物一代神皇杨林,被害后转世获得神雷体魄,修九天神雷,炼不死霸体,携绝色美眷,叱咤万界诸天! 第1章神皇重生 天帝道祖自劈开宇宙混沌,制造阴阳,演化天地,传授万物道法,从此武者妖兽便有等级划分:…
  • 天凉好个秋
    小说《天凉好个秋》TXT百度云
    《天凉好个秋》完结 作者:萌之啾啾 作者的话: 这次结尾我结得好认真好认真哒!ω 话说,我写了这么多对CP,最喜欢的就是这一对,虽然我也很舍不得啦,但是再甜蜜的故事也总是要结束的嘛,只要大家坚信他们的幸福生活是无边的就好啦~\(≧▽≦)/~ 其实这篇文我要表达的东西呢,无非就是两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