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姚子涵】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这只萨摩有点萌
    重生之这只萨摩有点萌
    夏雨晴在一次意外死亡后,醒来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dog?!
  • 逆天狂女:异世首领的克隆妻
    逆天狂女异世首领
    【完本】她是克隆人的第一女王,他是黑色星球的至尊首领。当克隆女王落入至尊首领之手,是首领在上还是女王反压。谁是主宰,谁是王者,谁又能捕获谁?“靠,让老娘尽夫妻义务?”某女扬眉,某男冷哼,一场上下颠倒,你来我往的战斗,一场速度与血腥的追逐游戏。一场在毁灭中升起的情,在末世中燃起的爱,同生共死…
  • 老祖才是金大腿
    大哥才是老大
    重生后,姜萌萌细数“飞升”的师兄们留下来的遗产。大师兄的千万外债;二师兄的极品亲戚;三师兄的各类棺材;见过坑爹的没见过坑妹的,还这么坑妹!为什么别人的遗产都是房子票子车子,她继承的遗产全都是灾难...师兄们不但留下“遗产”还把她从元婴大佬坑成练气废材,很好!.....灵气复苏的时代,我们要…
  • 重生大佬超帅哒
    小说《重生大佬超帅哒》TXT百度云
    全苏都知道二中校霸顾月是个仗势欺人的霸道女魔头,长得吓死三岁小朋友,成绩霸占年级倒一,还天天贴着校草身后当舔狗。突然有一天,顾月马甲掉了,她竟成了绝世美人,还特么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全国最受欢迎的作者是她,最神秘的导演是她,最天才的设计师还是她!这世界是玄幻了吗!!!听说顾月天天缠着校草当舔…
  • 我有一枚强化戒
    蛮国帝城--蛮都,九皇子府邸。“倒霉鬼,这究竟是谁在害你呢?“床榻之上,一名身穿黑sè长袍、面目十分清
    地球蛮玖九携带强化戒魂穿到异界潜元大陆,在强化戒的协助下,战威无双,称霸大陆。强化后的扫帚、毛毯,能够让你遨游在天空的怀抱中。强化后的火腿肠,能够让元兽提升血脉再现远古之威。强化后的元技、元器,能够让你的战斗力蹭蹭增加,完虐对手。强化后的手雷、导弹,能够让你轻松轰炸掉一座府邸,一座城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