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如芝】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毒医
    毒医嫡女漫画免费阅读
    “姐姐,对不起,你瞧妹妹真不小心,把你的眼睛剜了!要怪就怪你这双眼睛生的太美了!”——————她,沈家嫡女,为了他,出生入死,素手染鲜血,助他争夺天下。十年结发情,敌不过庶妹一个笑,那一日太子东宫尸横遍野,他诬她谤她,挑断她的手足筋,让她在暴室受尽非人残虐,最后落得母剜目子割舌,母子共赴黄…
  • 河水清,明月照
    河水清,明月照
    这部作品讲述千古才女李清照一生的故事。北宋年间,李清照还是个天真烂漫的少女时,诗词已经名动汴京。提亲之人踏破李家门槛,清照却未曾动心。她的好姐妹季如芝在尼姑庵带发修行,她们都不满足于寻常女子的生活,常溜出门会友论诗。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 嫡女毒医作者:墨雪千城(潇湘vip2014-05-26完结)
    嫡女毒医墨雪txt微盘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嫡女毒医》文/墨雪千城潇湘VIP20140526完结已有904196人读过此书,已有4206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沈家嫡女,为了他,出生入死,素手染鲜血,助他争夺天下。十年结发情,敌不过庶妹一个笑。却不想,时光…
  • 老婆的CP真好磕
    段小南木欣《老pó的CP真好磕》
    段小南意外穿到女尊男卑的封建世界,被选入宫中嫁给太子。喜欢男人的段小南瑟瑟发抖,就怕触犯男德被浸猪笼,不惜喝药假装自己不行。坏景不长,段小南发现那位高岭之花的老婆居然跟别人热恋当中。这可太好了!段小南一边战战兢兢想怎么逃跑,一边疯狂磕老婆和别人的CP。老婆虽然对我凶,但是和对象甜啊!老婆虐…
  • [重生]嫡女毒医
    小说《[重生]嫡女毒医》TXT百度云
    《嫡女毒医》文/墨雪千城 潇湘VIP20140526完结 已有904196人读过此书,已有4206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她,沈家嫡女,为了他,出生入死,素手染鲜血,助他争夺天下。 十年结发情,敌不过庶妹一个笑。 却不想,时光倒流,侯府嫡女重生,再世为人,她翻云覆雨,步步为营,护弱…
  • 请让我走在你前一天
    小说《请让我走在你前一天》TXT百度云
    《请让我走在你前一天》完结 作者:淡泊居士 一个年长,仙风道骨,表情淡然若定;一个年轻的尼姑,面罩白纱,只露出一双眼睛。 张志、海英一回头,惊讶地问道:“是冰儿?你怎么来了?” “贫尼法号惠能,云游此地,望施主节哀。” “冰儿,你是冰儿吗?你的白哥走了?你知道吗?”张志心痛地说。 “世间…
  • 禁忌妾妃
    禁忌妾妃全文免费阅读
    远嫁和亲,大婚之夜,他闯入洞房,血洗宫廷,屠皇城。江山变颜色。人人艳羡这倾国倾城之恋,她却向隅独泣。转瞬间,她从暴君的皇后变成霸王的小妾。圆房之夜,走进房来的人却偏偏不是她的新夫。又是谣言四起风起云涌,她再次被推倒了风口浪尖。人人窃窃议论却无人敢高声说出她的名讳。她是腹黑皇帝的禁忌妃,冷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