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奥巴】的小说是什么?
  • 兽之纪元
    男主女主是潘科,沃里克,奥巴的小说是什么
    《兽之纪元》故事提要——无法原谅的背叛让分隔两地的人从此成为不同的种族,就算昔日曾经携手现在也必然不死不休。守卫家园除了自己没有别人可以依赖,但我们不能安于现状,就算不是本意我们也必须进步。这传承万年的我们的基因就是我们的底牌,疯狂的科技是我们的后盾,我们的敌人也是千奇百怪,但生存之路上没…
  • 斗破之反派养成系统
    斗罗之反派养成系统
    恭喜宿主获得火影忍者位面写轮眼,九尾,八门遁甲,日向雏田恭喜宿主获得王者荣耀位面李白技能,反伤刺甲,辅助大乔当前位面:斗气大陆当前任务:获取萧薰儿芳心。来自各个位面的技能加身,创建的晓组织让魂殿瑟瑟发抖。携带系统降临斗气大陆,不好意思,我才是最强反派!分享书籍《斗破之反派养成系统》作者:春…
  • 斗破之幕后大黑手
    男主女主是苏林,奥巴,奥巴帕的小说是什么
    来到斗破苍穹的世界,苏林一开始是想着抱天命猪脚萧炎的大腿的,谁知反派系统降临,当了一次反派之后,苏林表示真香!本书又名《斗破:我真不想当反派啊》《斗破:系统逼我当反派》
  • 两位数少女的诸天传火之旅
    男主女主是希里丝,奥巴代,永真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为了薄暮之国的希里丝,身为一个只能打出两位数伤害的善良少女,传火是不可能传火啦,只能靠着倒卖各大游戏世界商品才能维持的了生活的样子。希里丝:还在纠结用阔剑还是用长剑吗?记住,失去长度失去很多,失去面板失去一切。所以灰烬,来试试这把M1917美国制史密斯维森吧!本书又名《龙与香辛料》,…
  • 玄幻异能战
    玄幻之异能
    现代文明与魔武文明的激烈碰撞,异能者,拥有高科技武器的现代军人。魔法师,掌握斗气的武士。魔兽,嗜血的巨人。为了生存他们之间进行着殊死的较量。
  • 最强主神
    最好看的主神小说
    一个男人的成长史!(异界版)这是一个把资本论力量化的Story。知道吗?很多时候,我讨厌杀人!※本文由大自然保护协会马云独家赞助。本文还由百度文学,百度贴吧,百度娱乐亲情冠名。(本文由已经精分数十年的小三(鲲宝宝)独家奉献!北冥的吐槽群:212805988)
  • 武神在异世
    武神在异世顶点小说
    聂天在一次争夺龙元时,被一道白光,带到了异世。在异世后,聂天改名云风。他在异世,成就了一代武神。聂天,只要你交出龙元,我们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我紫阳说话算话。还有,你偷我们门派的,那些秘笈我们也可以不要了。只要你叫出龙元就可以了,怎么样?呵呵,你要是早点对我说,我或许还可以,把龙元…
  • 灭天战体
    灭天战体
    暗夜起,天地变,时空错;皓阳沉,人心荡,天下颠。这里,人类分智族与遗族,这里,科技与修行对立,这里,拥有奇幻的星空。杨逍,一个不属于这个时空的灵魂,被五大主星之一的泰普带走,将他的灵魂注入一个拥有无限成长空间的战体,后来泰普被灭,杨逍流落到其它的星球,苏醒之后的杨逍本以为这是新生活的开始,…
  • 斗破从追求女神开始
    男主女主是王东,米特尔,萧炎的小说是什么
    王东获得系统,并且穿越到了斗破世界,发现自己竟然是一个修炼废柴。唯一的修炼办法竟然是完成系统的任务。丹药,功法,异火,药草我有系统,我不修炼,就是玩!
  • 我把漫威搞砸了
    马丁贝蒂《我把漫威搞砸了》
    万万没想到,绿胖的诞生是因为马丁上了一趟厕所。当他从厕所出来,看着被人抬走的班纳博士,心里慌的一批。他更想不到,因为他摔了一跤,铁霸王和钢铁侠没打起来,当他听到斯塔克集团分裂,武器部重启后,心里忐忑不安。这个平行宇宙,被他不小心搞乱套了。不过这都无所谓。当他发现自己掌握了绿巨人细胞的修炼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