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奕刚】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婆是暴君
    我的老pó是未来女暴君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回家爬了一趟山,碰到传说中的金钩蝰,与之搏杀,却是发现脑海里有黄色漩涡,可以进入武林大陆,但这个大陆似乎有些不对......这里男女颠倒,逛窑子的居然是女子.....最关键的是,在猝不及防之下,他居然成为了万国第一美男,更是万古女帝背后的男人,于是…
  • 黑夜守护者
    寒夜守护者
    远古的神州大地,植被茂密、生命众多,是一片神秘而又生机无限的沃土,然而,当黑夜来临后,无限的恐惧瞬间笼罩在折哦按大地上,无数恐怖的野兽咆哮声,仿佛在预示着灾难的降临,这个时候,一个凶猛的守护者出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夜守护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黑夜守护…
  • 时光相遇
    相遇时节
    这是一个美好的暗恋和追求,我有多喜欢你,我好像也不知道,好像从遇见你那一刻开始,我好像就无法自拔了,我忍不住靠近你,好想永远永远和你在一起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