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奈特莉】的小说是什么?
  • 民生炼金师
    男主女主是杰克,提里奥,奈特莉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逗逼的炼金术士,组成一个贱兮兮的游历小队,用自己无限欠扁的人生性格,造就着世界上无数使人为之哭笑不得的炼金科技,脚踩马桶指着空无一人的前方,大喊着要成为世界上最厉害的炼金术士的男人。一瓶药水扔出,无数人为之菊花一紧,弯刀划过,敌人不是跑肚便是拉稀。挽救穷苦于水火,整蛊搞怪的碧池,是什么…
  • 脚下的传奇
    美女桌下脚下的脚nú小说
    “什么才是传奇?你认为凭自己的成就当得起‘传奇’这个冠冕吗?”“即使成为传奇,我这时候也是应该跟他们站在一起”王一轻笑着,一双淡然的眼神投向了远方。远处——人头攒动、山海鼎沸。“你就是我们的王、万王之王!”“红色是心的澎湃、红色是血的沸腾、红色是瞳的燃烧”“我们重回欧洲之巅,我们将无所不惧…
  • 复兴利物浦
    复兴利物浦txt下载
    回到2010年,让利物浦不再低谷,让利物浦重新伟大!!!
  • 死亡矩阵
    男主女主是苏林,斯科特,多琳的小说是什么
    有没有觉得你的生活枯燥无味?每天总是单调的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就好像生活只不过是一个由生到死的无力循环!只不过,这个循环有的人大,有的人小。就像一个输出值不同的程序框图。每一个人的任何一个行为步骤都被一个个框架所局限在狭小的生存空间内。起止框,输入框,处理框、执行框,判断框,也许有着无限的…
  • 高能百分百
    百度高分小说
    时凡的平凡生活被“梦境”打破,父亲离奇去世,母亲陷入昏迷,“妹妹”离奇回归挖掘真相奔逃过程中,仿生人、尘封日记、神之门、微能力者,“超自然”事件屡屡发生。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争夺——他“妹妹”。然而,遇见危险怎么办:关门,放“妹妹”!
  • 妖巫纪
    男主女主是法蒂斯,凯琳,彼得修斯的小说是什么
    诡异的死灵,强大的武者,神秘的巫师信仰.....穿越而来得到古怪的残缺加点属性版面的法蒂斯,在这个怪异中世纪时代掀起了巨大的波澜...
  • 异界之少林魔纹师
    异界之少林魔纹师txt
    纯洁的老虎09年重点文字工程。◎◎◎◎◎◎纹师,一个将魔法师,召唤师,炼金师,剑士,骑士,弓箭手统统踩在脚下的强横职业。一个带着《网金3》中九阳神功,龙爪手,霸王肘,燃木刀法,疯魔棍法的游戏宅男穿越成了一个暴发户的儿子,又是如何在这个世界以纹师的身份将这些少林绝学大放光彩?本书无郁闷,有热…
  • 护妹狂魔herobrine
    护妹狂魔小凯
    这里是一个极其护妹妹的him,可是拥有危机的生活,背后是怎样的故事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