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天耀国】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从当老祖开始
    男主女主是玄天宗,老祖,胡三天的小说是什么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穿越异界,夺舍玄天老祖,从此刻开始无敌。老祖,帮我看看功法·····老祖,帮我看看炼丹如何·····老祖·······叶十三真的很头大,自从当了老祖后,总有人跪着求他。
  • 盛宠之佛医神妃
    小说《盛宠之佛医神妃》TXT百度云
    病鬼水晏师穿越到不受宠的相府废物嫡小姐身上,又顺道将自己给坑了!被认为是废物和疯子,水晏师没有反驳。从废物重新开始没有什么不好!碾压强者,很爽!————和她有婚约的太子说:“给你力量,财富,权力!你自退婚约。”她平静回答:“施主,我要这天和地。”太子:“”————重生来到异世,领群驴干最伟…
  • 琉璃之色
    璃sè之夜小说
    他是男子,但是却拥有比女子还要美艳万分的容貌。在万众瞩目中出生,却因容貌俊美被爷爷抛下。一夜之间,家族被毁灭,从此他踏上了寻找真凶的路程?却被告知自己肩负的使命却是参与到这个世界中的权力争夺战中!他为了一个喜爱之人,夺取了哥哥的皇帝宝座,为了向他国复仇,率军前往敌国赴宴,却没想到遇到了那个…
  • 腹黑妖王,纨绔医妃
    蓝雨柳天衡《腹黑妖王,纨绔医妃》
    五国帝王争,皇子夺,所谓得神女者必得上天神明眷顾,必实现五国统一之志向!王侯将相,梦想得到神女的人不胜枚举。她肩有牡丹胎记,巧手行医救人于无形,她聪慧过人,行兵布阵样样精通,她巧笑嫣然,容颜俏丽,性情飘逸,引无数美男竟折腰!...
  • 逆天亡妃:重生毒步天下
    男主女主是容晔,萧墨,天耀国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这天耀国内将军之女,嫁给天耀国名满天下的晔王为妃,只是未曾想到这一切是不过是场权利的骗局,沈家满门被灭,她被陷害下毒身亡。当睁开眼的那一刻,她是和亲公主云长乐,亦是青丘之国的神女!然而,当冰冷的仇恨取代了当初的懦弱,风华绝代一身医术归来,她势必要搅乱三国鼎足之面。这一世,再次踏上曾经的…
  • 将军王妃她又甜又飒
    王妃 将军又
    【1V1甜宠\双强】她,一代战神,纵横沙场,前世她拿望尘颠覆鬼族,今世她用鲜血傲视群雄!“众将士听令,给我逆了这天下!”他,一代鬼君,痴守千年,马甲在手,媳妇我有,要问如何锁住这位霸气女将,高冷腹黑的他,可以不要节操!“王爷,王妃在你的新婚之夜跟别的男人跑了!”某人一脸无辜:“那个男人就是…
  • 七夜缠情:邪帝的天才毒妃
    七夜缠情邪帝的天才毒妃
    从骄傲突破天际的校园女神变成人见人厌的超级大肥婆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一个字,卧槽!两个字,我了个大草!蓝芷颜,白富美,校花,女神,集美貌家世与智慧于一身的天之骄女,死得不明不白就算了,还重生到了一个肥得流油又懒又笨的大肥婆身上!行,肥婆就肥婆,老娘重操旧业勤勤恳恳,照样走上人生巅峰!不过,“…
  • 嫡女王妃之医毒无双
    嫡女医妃无双免费阅读
    苏若云出生在中医世家,一直觉得中医也可以和西医一样用于急救,所以单枪匹马来到了战场上,决定要做一名战地医生,将中医发扬光大。可是还没来得及大展身手就被流弹击中,居然没有死,穿越到一个不知名的年代,穿越到一个奄奄一息的小女孩身上。幸亏自己懂医术,好不容易捡回一条命,前方居然还有更多的阴谋等着…
  • 暗夜女皇作者:征文作者(小说阅读网vip2013-03-18完结)
    男主女主是慕容,荣澜,金鹏的小说是什么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暗夜女皇暗夜女皇作者:征文作者简介她是特种女军官,一次稽毒行动中,卧底身份暴露,被贩毒集团千里追杀,却意外穿越为将军之女慕容岚。从此,前身的愚昧懦弱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冷意与杀气。梦一样的身世,姐妹们的猜忌陷害,步步…
  • [穿越]暗夜女皇
    暗夜阁 穿越小说
    暗夜女皇暗夜女皇作者:征文作者简介她是特种女军官,一次稽毒行动中,卧底身份暴露,被贩毒集团千里追杀,却意外穿越为将军之女慕容岚。从此,前身的愚昧懦弱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冷意与杀气。梦一样的身世,姐妹们的猜忌陷害,步步凶险,招招致命;谜一样的世界,击垮狂妄与讥讽,全凭自己的意志便集齐了非人所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