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天宝道】的小说是什么?
  •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癞蛤蟆受伤的天鹅
    一个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一只付诸了行动的癞蛤蟆,将会是怎样的人生?小人物从来不缺少能力,他们少的就是一个契机,从癞蛤蟆变成月神的契机。有梦想,就去做,一个宅男走出来的不一样的人生,英雄也好,枭雄也罢,他走了一遭,知道了江湖之广。人生,有一次邂逅,那就是难解的缘分...天藏风就是这样一只蛤蟆…
  • 青丘祠
    书名:青丘祠作者:孟城酒鬼==================、新郎新娘齐逃婚青丘许久没有这么热闹了
    本文日更3000~欢迎跳坑~不正经版:万年没有个喜事的青丘终于迎来了小帝姬的大婚,新郎新娘却于大婚前夜双双逃婚。姒年:“我是去替天行道,下凡捉妖!”新官:“我是去暗中保护,下凡追妻!”凡间的妖怪各有各的风姿,唯独有一样共同点,她们都看上了新官。姒年哀嚎:“捉妖也看脸,下凡需谨慎!”正经版:…
  • 心电猎手
    男主女主是天宝,常晓玫,安德烈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看得见”的瞎子,一个谁也看不见的“鬼”,一场风波悄然而至,爱情也大驾光临......人生很短,但今天很长。非灵异,悬疑甜文he。(连榷vs赛天宝:偶尔蛇精病的靠谱攻X偶尔靠谱的蛇精病受温庭烟vs胡得:腹黑高智商攻X社交障碍受)不逆cp,不互攻作者:将进酒所写的《心电猎手》无弹窗免费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