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夏清欢】的小说是什么?
  • 宋亚轩:至少还有你
    男主女主是夏清欢,宋亚轩,严浩翔的小说是什么
    夏清欢:这位善良的人,恭喜你成为我未来的老公。宋亚轩OS:这怕不是个傻子夏清欢:竟然你不喜欢我,我也就不勉强了,喜欢你真的挺累的。宋亚轩:我......
  • 萌宝向前冲:带着爹地,追妈咪
    小说《萌宝向前冲:带着爹地,追妈咪》TXT百度云
    据说,岚市枭雄霍二爷不近女色,生母成疑的萌娃只好亲自挑选妈咪。万千女性前赴后继却惨遭连连否决,直到——“漂亮姐姐,缺贴身挂件吗?我和爹地,买一赠一。”“快看!漂亮姐姐,书上说你命里缺我”萌娃操碎心,助攻联盟排起队,卖萌装惨全都会。好不容易拐回家,竟被二爷公然截胡。“你不是对女人不感兴趣吗?…
  • 蚀骨危情:湛少,别闹
    夏清欢艾瑞恩《蚀骨危情:湛少,别闹》
    等待多年,夏清欢得到了心脏捐赠,却不想从此沦为神秘男人的玩物。“欠你的,我来还。”忍受不了他无尽的折磨,她含泪奉上那颗心脏,一夜消失。五年后,她携子归来,某男对她百般纠缠。“老婆。原谅我当年犯的错吧!”某宝,“这位叔叔你让让,那个人床位是我的。”某男恨得直咬牙,心里默叹:亲生的,亲生的..…
  • 宠婚撩人:傅爷的心尖宠
    夏清欢傅锦辞《宠婚撩人:傅爷的心尖宠》
    月亮高高的挂在漆黑的夜空中。月光洒在平静的海面上,泛着冰冷的光。
  • 终极:为你而来
    终极系列为你而来
    会员加更铁时空夏兰荇德家三女儿,夏清欢被灸舞盟主派到银时空协助脩维护时空秩序,爱上关羽的故事夏清欢:原来人出现的先后顺序真的那么重要,难道我......
  • 重生成反派大佬的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夏清欢,叶少枫,夏德宇的小说是什么
    (男女主一对一,双洁。甜宠+爽文)夏清欢一觉醒来,重生回到十八岁时光正好。夏清欢本想披荆斩棘走上复仇路,却走在娱乐圈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少爷,夫人她和新戏男主角约会了。”“把男主角换了,让我来。““少爷,夫人说要泡厉总。”“起锅、烧水,泡厉总!我泡死他!”“少爷,夫人要做大哥的女人。”“…
  • 邪王强宠:世子妃又跑路了
    男主女主是夏清欢,夏梦舒,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夏青青穿越了,眼睛一闭一睁,直接从天朝影后变成了太渊世子妃。本以为自己是个将军庶女,结果转眼才知自己是个杀手。“所以,你来的目的不就是要杀我?”百里亭眉眼一挑,一把将女人给框进了怀里。夏清欢咽了咽口水,眨巴眨巴眼睛道:“如果我真想动手,你还能好好活在这儿吗?”“好,那你就试试!”于是床上传…
  • 盛宠娇妻:老婆不要逃
    男主女主是夏清欢,丹尼尔,欧洛华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身价过亿的霸道总裁,却是天生具有过敏体质,无药可解。而她是潜伏在他身边的卧底,却因体香能改善他的体质,而被他画地为牢,霸道强宠。"
  • 蛇王宠后:爱妃,乖一点
    爱妃乖一点txt下载
    “三天了,我能下地了吗?”“爱妃,你随意。”她下地后,双腿打颤,一脚踹向他!谁知,腿一软,直接扑到他身上!“爱妃,看来本王没有满足你,我们继续!”“”穿越异世,路遇色蛇,白天不见蛇影,晚上被蛇缠身!一朝拜师入师门,从此暖床、壁咚、床咚、强吻是常态,节操成路人!昔日高冷禁欲的师父,一转眼化身…
  • 鲜妻宠翻天:老公,STOP!
    鲜妻宠翻天
    【免费甜宠文,1V1,欢迎入坑】谁能告诉她,婚后的男神为何化身为狼,一言不合就腿咚,壁咚,各种咚面对小三步步紧逼,她终于忍无可忍,双手一叉腰,“自打我嫁给洛少以来,就独得洛少恩宠!得知你也喜欢他以后,我就告诉他,一定要雨!露!均!沾!可他非是不听呢!就宠我!就宠我!就宠我!你说气人不气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