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夏梦怡】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追妻之寂寞难当
    寂寞总裁萌妻
    被欧阳琪琪踢,被欧阳琪琪嫌弃,吴凡一个总裁要不要这么窝囊?咽不下这口气决定查她,却没有想到从兴趣到不能自拔,或许是从相遇的那一刻就注定开始了他辛苦的追妻之旅!
  • EXO之重生使命(转载文)
    男主女主是顾凌墨,边伯贤,夏梦怡的小说是什么
    我回来只不过是想告诉你们,真正的可怜虫到底是谁!——顾凌墨这场战争永远只有我一个胜利者!——夏梦怡如果复仇是一场博弈,我们早已输的一败涂......
  • EXO之重生使命
    男主女主是顾凌墨,边伯贤,夏梦怡的小说是什么
    “哼,我回来了,回来告诉你们谁才是命运的主宰者。哪怕最后下十八层地狱我也要让你们万劫不复!”一一顾凌墨“顾凌墨,EXO已经把你抛弃了不用再苦苦挣扎了,赢家永远只有我夏梦怡一个人。”一一夏梦怡“凌墨,你会原谅我的对吗?”一一边伯贤“原来我们的感情就是被你玩弄的工具。”一一朴灿烈“顾凌墨,梦梦…
  • 请忽略我的帅气
    小说《请忽略我的帅气》TXT下载
    张嵘一觉醒来,穿越到了一个顶着“五千年难得一见的美男子”称号,却声名狼藉的小鲜肉身上。最讨厌小鲜肉的他根本不想成为偶像,他决定改变自己,将自己打造成真正的实力派。随着一件件作品的爆红,但他却发现,那些粉丝们依然还是一群颜值粉和舔狗,见到他依旧只会喊“哥哥好帅”,“哥哥新发型真好看”之类的话…
  • 这个土地很牛
    男主女主是艾小白,林允儿,夏梦怡的小说是什么
    三界崩溃六道乱,妖魔鬼怪到处窜,神仙凡人各参半,当个土地真困难。额......好吧,其实这就是一个小土地神混迹都市降妖伏艳的故事......
  • 我有一颗至强神珠
    男主女主是秦忠,王丽琪,朱玉龙的小说是什么
    又名:《这颗神珠不简单》《这颗神珠有点强》《这颗神珠很变态》蓝星少年封尘意外获得一颗至强神珠,里面拥有一段武帝境强者的记忆和神珠自带的修炼功法《至强神诀》,从此踏上修炼之路。随着修为的提升,至强神珠的功能也被封尘渐渐发掘,最牛逼的是躲进至强神珠谁都发现不了。
  • 语落星沈
    小说 沈星
    她是金氏集团老爷子最疼爱的孙女,自幼和姐姐出国留学,年幼便丧失双亲,与双胞胎姐姐自幼不合,由年过半百的爷爷带大,18岁的一段恋情,让她如同从天堂坠入地狱一般,那个男人三年之后回归,而她这三年所经历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