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夏曦月】的小说是什么?
  • 穿梭时空的绘旅人:剧情
    时空中的绘旅人主线剧情
    【每一个主线或个人线都是一个完整的故事】我真的很想救你,但或许选择不一样就有不同的结局吧。你以为的穿越不过是回归。多个平行的世界。一边是......
  • 你让我一个初一的去高考?
    男主女主是夏曦月,于闻,夏曦的小说是什么
    【九墨阁】【当我们重逢,爱意将以燎原之势重生】俩姑娘穿越到了全高系统,拎着剧本带着挂,跟着大佬炸考场
  • 白云生处有仙楼
    白云生处有仙楼
    一个普通的书院少年白云楼,得遇机缘踏上修真之路。闲坐小楼观云卷云舒,游走人间品红尘烟火,是白云楼平生所愿。然而大劫将至,唯有拔剑而起,为心中之念,为这人间众生,斩出一道生机。天性少年,不忘初心,于凡尘中感悟大道。一步步走上仙路之巅,探寻诸天万界的真相「诸位道友,红尘闲暇,来小楼慢饮一杯清茶…
  • 我真不想多管闲事
    我真不想多管闲事
    陈牧穿越了,这是一个还处于蒸汽时代的平行世界,没有手机,没有电脑,没有电影电视,没有游戏他下定决心,要凭借超前的眼光,引领科技的发展,要在有生之年,让手机电脑都发明出来。带着这个伟大的理想,他重新进入学校。一天放学后,他无意中得到了一个修行传承——“侠客”,既不需要打坐冥想,也不用丹药练功…
  • 神算萌妻:厉爷,夫人她艳杀四方
    神算萌妻:厉爷,夫人她艳杀四方
    天生木讷的林洛颜一出生就克死了亲妈,转头又克继母。林父也不管她才三岁,直接赶出家门。十七年过去,为救师傅,林洛颜背着师兄们,偷偷下山赚功德。眼见着都快被饿死了,竟时来运转捡到个满身阴气的大佬。什么?厉爷宠在手心的小姑娘,竟是十七年前被林家恶意遗弃的大小姐?等等,山里长大的孩子不该是:没教养…
  • 最强僵王
    男主女主是吴玄林,毛小凤,马馨怡的小说是什么
    在一个机缘巧合下,吴玄林得到了僵尸王将臣与炎魔旱魃的精血,从而变成了一个变异僵尸,这也让原本属于他的平凡生活,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改变大大咧咧的茅山美女弟子、冷艳善良的马家传人、温柔体贴的千年女鬼、魅惑众生的狐狸精......且看吴玄林如何......以僵尸之躯,诛妖、除鬼、灭魔!【展开】【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