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夏景熙】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霸爱:辣妻,乖乖就寝
    男主女主是夏景熙,安诺,毛子的小说是什么
    契约结婚三年,冷漠寡情的少校大人宠她至深。他的无数第一次都给了她。她也成为无数女人艳羡的少校夫人。她以为他对自己真的动了情。怎知,刚侍寝不过二月,等来的却是他残酷的一句话,“夏景熙,我们离婚吧。”
  • 假爱真做:狼性队长,轻点宠
    假爱真做狼xìng队上轻点宠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第一次?”“是。”“你以为我会相信吗?”夏景熙撇嘴,三五不时的跟当红大明星上头条的人,会是第一次?封离怒然,直接将人扑到。“我可以让你每天都像是第一次”那么刺激。“喂喂喂!我们是假结婚,不可以来真的。”夏景熙气得脸发白。封离冷然勾唇,假婚真…
  • 重生少女景熙
    夏景熙刘毅俊《重生少女景熙》
    作者:夏景熙1、婚礼...今天是2013年的1月4日,宏北市著名的紫宸大酒店,尽显华丽的的大厅里站满了衣着光鲜的宾客,很多对的新人选择在爱你一生一世这个日子里结成夫妻,而酒店方也是费尽了力气来宣传,以求能提升更高的人气,能有更好的业绩。在这里,到处充斥着粉红色的喜悦。在新娘休息室里,夏景熙…
  • 遭遇贵族总裁:逃宠新娘
    纯白酥软的床上,一头乌黑的发丝顺着她曼妙的身躯飘散而开她如一朵绽定的花朵:美的让人惊诧,美的让人失魂
    男友背叛,她心痛欲绝。为求报复,一夜沉沦。本以为一夜过后,可以形同陌路!却不料,她惹上的不仅仅是一个冰山美男子、富家贵公子、还是一个十足的无赖。一句:“小姐,吃过之后请买单!”,从此,他死死的赖上她。甩不开,逃不掉。黑夜里,他将她吃干抹净喜欢本文的亲请点击右边黄色条子→投一票→收藏→留言→…
  • 被校霸同桌告白以后
    男主女主是谢星,陆钦,夏景熙的小说是什么
    【攻受均已成年,满岁!】谢星被他们学校的校霸陆钦告白了。对方做着所有男朋友该做的事,为他出头,陪他过生日,带他去游乐园,送他回家。在教室的窗帘后,搂着他的腰,甜腻地叫他老婆。谢星很快沦陷了。可等到他付出了真心,对方却当着一堆朋友的面把他送的戒指扔进了垃圾桶,跟他说了分手。任由谢星哭红了眼眶…
  • 钻石豪门:前夫,请止步
    小说《钻石豪门:前夫,请止步》TXT下载
    她是统领无数军人的上校军花。他是帅气多金的帝国总裁。结婚。只因他是帝国总裁,能帮她的家族渡过难关。只因她是高官家族骨干,能保他事业通畅。他们之间,没有爱。当她家族败落,他一纸合约,斩断了他们的所有。梦醒,心碎,相离。归来时,她华丽蜕变成耀眼明星,璀璨夺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