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夏小秋】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七零:我在万界商场开网店
    我在七零开网店txt下载
    简介:工作三年的社畜夏小秋,一醒来发现穿越到平行时空的七十年代,吃不饱穿不暖,家徒四壁,愁呀。转眼一看两个瘦骨嶙峋的小可怜,更愁呀。“滴,万界商场已开启,祝您生意兴隆”。从此她开起了网店,与万界商人侃大山,互相帮助,共同成长。从此她在赚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多年以后,夏小秋事业有成接受采访时…
  • 穿梭世界之第五人格
    男主女主是夏小秋,伊莱,克拉克的小说是什么
    儿时的记忆,是最初的相遇,现在,仍是那舒适的暖阳下,他们,在第五庄园再次相遇。(不定时更新,前面文笔不太好,算是黑历史,后面比较好些。)
  • 刺秘
    男主女主是夏小秋,老吕,保宁的小说是什么
    江湖事朝堂事事事烦心,惊魂夜悬疑晨层层之谜。夏小秋,带着嬉皮笑脸和他的随从,一路漫步于各个谜团。查的不是案,是人心。探的不是谜,是人情。刺的不是秘,是人性。
  • 锦衣郎
    锦衣郎 小说
    传言中,廷卫司的总指挥使只手遮天,权倾朝野是人人想骂,却又没胆子骂的大佞臣她远离家族来到京城,本欲清闲度日,却难以如愿。大佞臣:“本官这么多年,也就中意过这一张脸,杀了多可惜。”风流王爷:“本王欣赏你,来本王府上做幕僚,如何?”温润皇子:“卿本佳人,奈何从贼。”他是在尘世挣扎的恶鬼她是尘世…
  • 贫女记
    贫女记
    惨!被渣男狠心抛弃!好心救人,被一脚踹回水中!魂穿异界,仅剩两个亲人孤苦伶仃!开启疯狂种田。看林楚如何带着林家两兄弟摆脱困境。开启自己开挂的人生,寻找自己的异世情缘。
  • 豪门大叔的小丫头
    男主女主是伊佛内,彼得,伊佛内特的小说是什么
    “枕头是我的”“被子是我的”“床单是我的”“熊熊也是我的”小女孩看着眼前的大叔,撅着嘴,双手揽着床上所有的东西喊道。大叔无奈滴笑着,伸手揉了揉女孩的脑袋。不料她反扑其下,双手环绕在大叔的腰间,哈哈大笑:“大叔也是我的!”...
  • 猫小黑的呆萌生活
    叶涵林佳《猫小黑的呆萌生活》
    自从叶涵救回来一只黑猫,生活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切似乎都回到了记忆中的场景,然而却有着不一样的际遇。【叮!宿主触发了人猫互换系统,请选择是否开启?很软萌地一本书,请点击收藏后开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猫小黑的呆萌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我不是萝莉控哩1~13[TXT]
    都市萝莉控小说
    [都市]我不是萝莉控哩1~13[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