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墨云凡】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狂妻,残疾老公是大佬
    异能狂妻残疾老公是大佬
    叶歌从小性格孤僻,古怪,被家人送到乡下抚养。十多年后接回家族,代替妹妹嫁给墨家残疾小儿子。这个墨家小儿子性格同样古怪、多变。怪怪联姻,皆道不详。新婚宴上,叶歌咧嘴一笑:“几年不见,你变帅了。”墨淮漂亮的嘴一瘪,卖惨道:“歌歌,他们欺负我,你要为老公做主啊!”众人:
  • 送货上门免包邮家有小萌妻
    男主女主是顾尚轩,陆宸,叶婉的小说是什么
    【临时决定改成重生文~】前世,她误以为救自己的人是陆宸,对他死心塌地,百般讨好。而她却不自知,自己一步步,步入所谓的救命恩人和知心闺蜜设下的圈套之中。最后落得家破人亡,人财两空的下场。今朝,她重生,回到自己十六岁那年。从此以后,什么救命恩人,什么知心闺蜜!渣男贱女统统给我滚一边去!本小姐绝…
  • 卧底娇妻:神秘总裁宠不停
    黑道总裁娇宠卧底妻
    伍翩翩出生豪门却不甘心做个供人观赏的花瓶,她背着自家老爹伍斯凯偷偷参了军,参军还不算完,这货居然只用了三年就做到了少校这种令人发指的级别。这样牛逼的妹子不仅没让伍斯凯感到自豪,反倒各种糟心,谁让他家闺女身手彪悍性格也泼辣咧?为了成功将这个小娘们嫁出去,伍斯凯联合了伍翩翩的老长官慕容羽给她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