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塞拉摩】的小说是什么?
  • 魔兽之降临
    魔shòu之降临 网盘
    《魔兽之降临》故事提要——生存或者死亡,这是一个问题。在这个问题里选择了正确答案的雷恩却从此不得不背负起布满阴谋和利刃的命运,不能进,进一步会害死自己最关心的人,不能退,退一步他们依旧是死。守门人雷恩,在地狱的夹缝里杀出一条血路,为自己,也为那个多灾多难的世界,赢得一丝生机!(谢谢大家的支…
  • 库尔提拉斯往事
    库尔提拉斯小说
    在艾泽拉斯这个战火纷飞的时间里,一个平凡的灵魂怎样才能在这背叛与忠诚,热爱与冷漠的世界生存下去。库尔提拉斯的未来到底是光明,还是走向死亡,大海的女儿是否还在,秩序是否只是奢望。
  • 艾泽拉斯自由之光
    小说《艾泽拉斯自由之光》TXT下载
    伊文本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却意外穿越到了魔兽世界成为了迪菲亚兄弟会的一员小卒,为了改变迪菲亚兄弟会悲惨的命运,伊文决定站出来引导兄弟会走向正确的道路。调戏黑龙奥妮克希亚,跟巨魔、地精们做生意,与萨鲁法尔大王称兄道弟。知道这个世界太多秘密的伊文异常独特。
  • 魔兽之我是克苏恩
    魔shòu之我是克 小说
    马凯穿越到了魔兽世界,成为了邪恶的上古之神克苏恩。他不走寻常路,率领自己的信徒们走上了一条发展之路:开荒种田、建度假村、开游乐场当然还有队建设。“联盟部落?燃烧团天灾团?还有谁!”全世界都能听到克苏恩的低语,“我才是艾泽拉斯唯一的神!”这其实是一部正经的魔兽种田文。
  • 艾泽拉斯的英雄们
    弗莱德克里斯多夫《艾泽拉斯的英雄们》
    距离部落和联盟,同心协力抵抗燃烧军团的入侵,时间已经过去了四年,但部落和联盟之间脆弱的协议,早已荡然无存,震天的战鼓,再一次响起~~~
  • 圣女穿越星际之后
    男主女主是安德莉亚,阿塔哈卡,肖珩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010完结 总书评数:776当前被收藏数:1798 主线任务是拯救世界。 永夜圣女安德莉亚无意中穿越星际,为了传播神的光辉,从一架坠落的机甲中救下一位伤者。 少女和善微笑:“死亡之主的眷属啊,请支付您的诊金,并赔付那些因救您而产生的巨额损失。” 深渊星盗团首领·前帝国太…
  • 全生活职业
    耽美职业生活
    在一个魔兽与亡灵与等等等其他奇怪东西的世界,来历神秘的炼金术士带着助手在广袤的大陆上旅行。旅程中,结识了一个又一个性格各异的伙伴,遭遇了一件又一件奇特的事件最初的助手紫,与亡灵战斗时出现的绿,再到激战恶魔时的蓝炼金术士身边这些凭空出现的女孩子,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在向着自己目标前进的途中,…
  • 鱼人城市攻略
    鱼人城市攻略类似的小说
    鱼人是艾泽拉斯世界中非常古老的生物,这是一个被人们认为只会哇啦啦怪叫的智商低下且凶残好斗的种族。主角偶然间变身成为一个鱼人,好在这是一个鱼人领主,还附带着鱼人城市建设系统。且看主角如何操控着冒牌的鱼人领主带领鱼人们建村立业,完成鱼人的城市攻略,实现鱼人族的逆袭。一心一意搞建设,齐心协力奔小…
  • 魔兽凡人传
    小说《魔shòu凡人传》TXT百度云
    一场电击医疗事故“张宇轩”来到了真实的艾泽拉斯世界,然而时间上却和游戏中的不同。这里居然是"大灾变"之后的二十多年.在这个凡人的时代,联盟瓦解,部落分裂,种族离析,群雄并起,活脱一个魔兽版的春秋战国。“熟知的魔兽英雄不知去向,菜鸟级的我在这等乱世如何生存?”“好吧,既然时无英雄,我便来当这…
  • 魔兽之君临天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