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塔罗】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超次元
    海贼之次元珠
    时隔两百多年,“ONEPIECE”再次即将再次降世。海贼,海军,散落在大海各个角落的赏金猎人。世界政府,隐世于世界的其他组织,七海的各个古老帝国以及革命军。围绕着“ONEPIECE”的重现,世界各大势力的平衡达到了临界状态。“我要成为海军,去逮捕那个海贼!那个破坏了我的和平的海贼。”少年因…
  • 两仪绝神
    洪荒神两仪
    在一个神奇的大陆上,高耸入云的大黑山无法逾越,将大陆分割成两部分,西边是纳斯韦尼亚大陆,而东方则是中州大陆。两个大陆的人民并不知道彼此的存在,于是,各自的文明在同步有条不紊的发展着,直到一位中州少年“萧”神秘出现在纳斯韦尼亚大陆上,宁静戛然而止。小说分上下两部分,前传两个主人公,一个是来自…
  • 东术西魔
    我欲成魔txt西西东东
    中州少年萧,无意间闯入神秘的纳斯唯尼亚大陆,以东方术法与西方魔法展开了输死的较量,究竟哪一方更胜一筹?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答案!他又肩负了什么使命?如何在光怪陆离的世界历练、成长?敬请欣赏。
  • 两仪绝神传
    小说《两仪绝神传》TXT百度云
    在一个神奇的大陆上,高耸入云的大黑山将大陆分割成两部分,西边是纳斯维尼亚大陆,而东方则是中州大陆。两个大陆的人民互相并不知道有彼此存在,所以,文明得以有条不紊的发展着,直到一个中州少年“萧”神秘出现在纳斯维尼亚大陆上,宁静戛然而止。本书分为上下两部分,前传有两个重要的主人公,一个是来自东方…
  • 废柴进行时
    小说《废柴进行时》TXT百度云
    猎人同人《废柴进行时》完结 作者:流水账 作者有话要说:从本章开始,章章狗血,章章结局。 本章结局:库洛洛用特殊念能力救回塔罗,塔罗没死,但是重伤难愈,永远不会醒来。 下章预告:废柴回归? SoundscapetoArdor 可能不会被发觉的小钩子: 团员怎么知道库洛洛收藏了塔罗?或…
  • 在美漫当看门大爷的日子
    日暮昏沉,大地上刮着一股寒风,风中夹杂着一股刺鼻的硝烟味。哥谭市的市区三环,一条老旧的铁轨旁,一间名
    “亲爱的塔罗先生,今天我有一个约会,所以我必须出去一趟。”塔罗盯了一眼小丑,随后淡定道:“约会有必要背着加特林和RPG吗?”“十万美金!”“你知道我对钱不是很感兴趣。我要你的智谋,24小时的智谋。”“最多..12小时。”“成交,明天11点,你要是没回来,我会亲自来抓你。”........小…
  • 听说最近流行养城
    最近的流行小说
    最近两年一款策略战争类网游——《纷争》风靡全球,作为死宅和游戏迷的路晨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游戏。但当他创下了最快升级到“王城”记录的时候,却莫名其妙穿越到一个极其类似于《纷争》的世界里。好吧,穿越就穿越吧,说不定就能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了呢?然而他却悲催地发现,他穿越成了一个什么都不是的意…
  • 猎人世界的墓园
    猎人世界里的墓园123
    重生到全职猎人世界一个刚死去的少年莫雷洛身上的漫宅,觉醒了死后的念!整个世界都因他的到来而变,大时代即将到来,而在这个世界中,他会如何搅动风云,使得浪潮叠起!
  • 我真不想做人了
    塔罗彼得斯《我真不想做人了》
    我叫塔罗·奥·特曼,原本是一条龙。关于我莫名其妙成为人类这件事,我自认为很有话语权。彼得斯:塔罗先生,作为深切感受过人类喜怒哀乐唯一的龙,有没有觉得人类的某些特有情绪很棒,完全区别于其他种族?塔罗:对,很棒,所以我觉得他们都有病。彼得斯:那成为整个卡拉迪亚大陆的行商头子,你有什么获奖感言吗…
  • 红酒庄园
    男主女主是塔罗,蓝心,威尔的小说是什么
    在英国有着一位很有钱的男人,他们经常都喝的是红酒,当然这位蓝心女子也是一样的迷上了人家英国的那些红酒。看着英国男人那么帅气的脸孔,她的心情也是很好的,彼此认识了对方以后,好像正常的那些男女朋友一样的交往着,就是为了能好好的一起继续着他们的精彩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