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坤土】的小说是什么?
  • 娘子,等等我
    小说《娘子,等等我》TXT百度云
    穿越异世,竟是所谓的福运之人?背负着大陆的希望,找寻事情的真相。本文为女主文,基本都是女主的成长,男主开始苟着发展,积蓄保护女主的力量,后来男女主共同贡献自己的力量,保护这个大陆
  • 我有双倍契约天赋
    我有双倍御shòu天赋
    当你仰望星空,你是否感受到一种浩瀚,是否有一种探索的冲动。我看着星空,眼里只有孤独,心知自己永远回不去了那个地方。天痕大陆,万兽奔腾,这里弱肉强食,强者为尊。这是一个光怪陆离、奇玄璀璨的世界!在这片神奇的世界中,人们驭养妖兽,努力攀登御兽使的境界。
  • 易经养生法
    男主女主是杨力,李白,刘邦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是首席中医养生专家、著名中医学家、易学家、作家杨力教授的最新养生著作。该书根据其在山东卫视王牌健康栏目《养生》播出的“易经养生”讲稿为基础,将千年经典《易经》和《黄帝内经》中的养生知识一网打尽,包括有“阴阳协调”、“十二时辰养生”、“经络养生”、“疾病的预测”、“食疗”、“经络”、“房…
  • 天才想过平凡生活
    天才想过平凡生活
    我是一个想过平凡生活的人,却因我远超同龄人的天赋而被处处瞩目,担当了许多责任。在我21岁时被发现父母的贪污而作为替罪羊坐上了法庭,在等法庭审判期间,我在牢里面选择了自杀,来结束这让人厌烦的一生。在死后在一个空间内遇到了自称神的女生,将我的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