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圣菲斯】的小说是什么?
  • 异次元的动物学院
    男主女主是乔丽娜,阿克塔,加利叶的小说是什么
    “哎,你知不知道那个脾气很差、矮个子的还从来不研究正经玩意的金雀特蕾莎?”“呐,你知不知道那个脾气好得不得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金犬修尔?”“嗯所以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世纪之谜,世纪之谜”安立蒙学院,这所位于大陆中转之地的,欢迎全大陆热爱和平的种族的学院,仿佛融合了一切——包括那些不…
  • 会长大人请饶命
    会长大人请饶命全本txt
    他是王,她是仆,游戏一开始就注定了他们彼此纠缠的一生————“朵蕾咪,你这一辈子都只能是我的人,你给我牢牢记住!”圣轩月那王一样的宣言从一开始就将他们彼此的命运锁在一起。“会长大人,你说,你是不是喜欢我?如果是,我也考虑喜欢你好了!”朵蕾咪天真灿烂的朝他眨眼问道“如果不是呢?”男人非常冷漠…
  • 变身侠
    小说《变身侠》TXT下载
    一个宅男穿越成异世的美女,在受尽欺虐郁郁而终后,返回了前世宅男的身体。他拥有了强大无比的实力,怀着复仇的念头,再次穿越回异界掀起腥风血雨《变身侠》读者群,Q群号82571135,笔者坐镇期待交流,还请大家支持。
  • 恶魔少爷难伺候
    恶魔少爷难伺候
    “你TM在逗我?!我凭什么要做你女佣”第一次初见,苦逼的宫陌浔同学就意外成为了某恶魔的贴身女佣。她以前一直以为,世界上之分男人和女人,直到见到他,她才明白,这世界上还存在着第三类基因变异的不科学生物体三个月期限截止那天,某恶魔一脸正经地盯着宫陌浔,冷冷问道:“如果我跟你表白,你会不会答应?…
  • 控制本能
    我能控制水
    他永远离开母体,狠狠摔进深坑里......在永无止境的黑暗中蜷缩着,等待下一个时机,搏所谓的“命中注定”。但却鬼迷了心窍,抛弃成功率100%的材料,盯上一个变数!他在她梦中,那潜意识的天堂里,一步步引诱着,引诱其释放足以令她毁灭的本能。自己则静静等待......等她与自己一同堕入地狱。毁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