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嘉程】的小说是什么?
  • 他在等四月
    在四月
    【已完结,新文《新婚告急》已开,求收藏】二十岁以前的四月是个孤儿,她只有程延。她陪他长大、帮他创业,心甘情愿地做他的尾巴。可是程延还是不要她了。四月很记仇,并且会记到骨子里。嘉程科技公司上市的那天,是四月二十五岁的生日。她举着酒杯走向程延,对他道了恭喜。然后笑着问他:“拿我换来的金钱地位,…
  • 余生与顾
    小说《余生与顾》TXT百度云
    顾商晖跨年时许的愿望是,希望今年能找到女朋友。后来,他的粉丝们才明白,原来这个找到,还能有“找回”的意思,只是那个时候的顾商晖没名没分,只能用暗搓搓地挪词替代了。这是一个久别重逢的暗恋故事。序章在顾商晖在一群插科打诨的朋友中勾出了余年,并且和她说,好久不见。开始。原来年少时,我们曾经温柔地…
  • 姜子曾曰
    子曾经曰过
    他们相识在前,结怨在前。时隔六年重逢,眉眼不变,可是人却又那么陌生。很多年以后,人们津津乐道地称姜辙和陈似锦的婚姻,是现实版的灰姑娘。姜辙的死党李俊波纠正说:“不,这其实是一个相互救赎,相互扶持的故事。”我曾经如行尸走肉般活在人间,谢谢你恰好路过,温暖了我的世界。生而为人,我不抱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