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啸雷】的小说是什么?
  • 拳修
    啸雷黄穹《拳修》
    他,啸雷!“肉身怎么了!!!”黑夜星空下,一身白衣,脚踏高峰的少年,双眸寒光闪烁。死死握紧拳头,上面的血管因沸腾的血、狰狞可怕。猛得抬头咆哮道,此刻仿佛是在对谁宣誓、挑战!!!群1:159412901群2:13046383
  • 小鸟body亲亲宝贝
    亲亲宝贝txt小鸟
    本站资源部分来自互联网,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简介】娇嫩欲滴的少女,含苞未放,却在双胞胎哥哥和自己同胞弟弟的宠爱下悄悄绽放她是他们的宝贝亲亲宝贝1.成长的烦恼(微H)这是韩家在半山上的别墅,白色的建筑物掩映在郁郁葱葱的绿树之间,并不显奢华,反而有一种别样的清新。一个穿着白色蓬蓬裙的少女正在…
  • 亲亲宝贝
    亲亲宝贝小说免费
    这是韩家在半山上的别墅,白色的建筑物掩映在郁郁葱葱的绿树之间,并不显奢华,反而有一种别样的清新。一个穿着白色蓬蓬裙的少女正在三楼的一个房间前来回的踱步,清丽的大眼水汪汪的,此时却沾了些烦恼,不时的轻咬一下红唇,正在思考的事情似乎很是纠结。
  • 亲亲宝贝1-139
    亲亲宝贝1-139
    【十年间硬盘里的经典小说】【三】【作者:不详】
  • 偏执暴君的温柔
    暴君的偏执狂 小说
    【女主篇】付明缨是个废物大小姐,真正意义上的。学习不行,体力不行,智商不行,情商不行除了花钱很行之外,她什么都不行。然而有一日,她拎着一只装满化妆品的行李箱,莫名其妙地成为了穿越大军的一员。望着眼前一片不见人际的荒山野林,听着近远处飞禽走兽的尖啸付大小姐瑟瑟发抖地抱紧行李箱,觉得自己应该活…
  • 偏执暴君的温柔 完结+番外
    小说《偏执暴君的温柔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414完结 总书评数:460当前被收藏数:1146 【女主篇】 付明缨是个废物大小姐,真正意义上的。 学习不行,体力不行,智商不行,情商不行 除了花钱很行之外,她什么都不行。 然而有一日,她拎着一只装满化妆品的行李箱,莫名其妙地成为了穿越大军的一员。 望着眼前一片不见人…
  • 偏执暴君的温柔
    小说《偏执暴君的温柔》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偏执暴君的温柔》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何处有红叶(晋江VIP完结) 首发20190704 付明缨觉得自己在做梦。 她不死心地揉了揉眼睛,再紧闭了片刻,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着,然后用力睁开。 树还是那些树,山还是那片山。 周围全都是巨树和怪石,野草甚高,青葱茂盛,…
  • 网游之风暴
    小说《网游之风暴》TXT百度云
    《网游之风暴》完结 作者:九条蓝 楔子 “搞什么?”从林肯加长型叫轿车走出来的英俊男子嘟囔了一句,然后挂上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变化之快令人叹为观止。 男子悠悠的跨进昏暗的会议室,才发现他是最后一个出席的。 “邵理龙,你迟到了三刻零五秒。”低沉的男生发出无感情的话语。 “我对那五秒钟…
  • 异界邪神
    何为天?高高在上是为天,遥不可及是为天,达通天地是为天,技武成神是为天!地,何为地?平凡无奇是为地,
    异界丹兰大陆,战神的世界,武神的天地,勇者的大陆。且看一个混混,如何一步步成为战神,把一个个的勇者挑于脚下,杀得武神无路可逃,战得战神退位让贤,成为异界新的战神!武士一般分为:武徒、武者、武师、太人武士、灵地武士、昊天武士、度灭武尊、黯灭武宗、寂灭武圣等九个级别。有花的捧个花场,没花的捧个…
  • 羁绊的纽带
    羁绊的纽带
    本篇小说讲述了一个小孩和他的朋友们的冒险,一起经历了许多,到最后却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好朋友和自己身边的所有人一个个被杀,他到底能不能拯救他们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