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商煦】的小说是什么?
  • 娇气包我惯的
    男主女主是商煦,秦锵,陈小琪的小说是什么
    十八岁那年,江柠遇到陆识。他救她于水火之中,她把他藏进心里。时隔三年,再遇见。江柠住到了陆识对门,为他做三餐,帮他通宵画稿,谨守承诺在暴风雪中等了他一夜。最终,只等来他的冷眼相待。和一句寒过冬夜的话,“江柠,别缠着我了。”后来,就是这样一位清贵骄矜的高岭之花,在江柠封后之夜,喝得酩酊大醉,…
  • 我怀了偏执大佬的崽
    怀了偏执大佬的崽之后
    被家人算计,苏夕成了商业巨子的冲喜小妻子。看着床上的植物人老公,她只想安安静静的守活寡。只是,谁能告诉她,肚子里怎么揣了一个崽儿?人人都说商家大少,心狠手辣、冷血无情,是人人畏惧的活阎王。后来多了一个冲喜小妻子,画风突变:“我家老婆娇软、乖巧又可口~”
  • 大佬们的女配妹妹有点怪
    男主女主是安安,傅北,叶慕雪的小说是什么
    全能大佬叶渺渺在遭遇车祸之后穿书了,她穿到了一本名为《天生娇纵》的总裁文里。祸不单行,她成了恶毒女配,爹不疼娘不爱,还被两个个哥哥和一个弟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