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商杰】的小说是什么?
  • 调戏情人【txt完结】
    小说《调戏情人【txt完结】》TXT百度云
    蔡小雀调戏情人 序 雀子掸汗记蔡小雀 完成了《调戏情人》后上,这才想到我的序还没写,于是乎在袁姊的「提醒」下,雀子爬回了那张热呼呼的计算机桌前,举起我热得发软的双手,K向那可怜的键盘。 由于今年夏天热力四射,导致平素凉爽的雀子屋也成了地心火炉。坐在计算机桌前,本人脑袋完全空白,…
  • 剑荡八方
    小说《剑荡八方》TXT下载
    石剑,无锋无棱,却可斩断山河、灭尽尘嚣;龙剑,天纵奇才,丹田虽毁,却因祸得福,扶摇直上。这是一个以武为尊、崇尚武斗的世界!且看书中主角,以何等快意的姿态,驰骋天下!
  • 截教童子再封神
    重生封神之截教童子txt下载
    封神之战后截教一名童子转世重生,可是他失去了所有的记忆和法力变成了一个普通少年少年带着一条脱毛的黄狗和两只叽叽喳头上顶着避雷针撞人的小鸟。少年的梦想是当一个神仙,每一餐都有疙瘩汤吃,吃饱之后打打吃人的妖怪,攒钱给弟弟们都娶个媳妇。黄......狗梦想是每天踢球踢累了打打这个少年,小鸟的梦想…
  • 王者荣耀之我的未来不是梦
    网王我的未来不是梦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本剧写作手法是先抑后扬,前半部分写女主的各种悲催,烘托后半部分的各种振作,是一个典型的励志故事。男主角王奕靳自主创业,成立了一间游戏公司,凭着“王者荣耀”这个大众热爱的游戏,将公司打响了名堂。十多年来一直对女主角赵云不离不弃,虽然现实中不能和她在一…
  • 邪宠:清冷夫君太矜持
    男主女主是凌卿,苏明,玉霖的小说是什么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梦,苏七也不例外,她虽为女子,却依然有着惩奸除恶,快意恩仇的江湖豪情!她一身武学天赋,一心想要保护这个世界,保护自己想......
  • 许你娇纵
    许你娇纵全文免费阅读
    【青梅竹马,双向暗恋,先婚厚爱】【假拽真萌小狐狸x假冷真骚大灰狼】郁倩作为上流圈最骄纵明艳的大小姐,家中破产后依旧又拽又凶,终和经纪人闹翻,深陷解约风波。在再次见到邱昊炎之前,郁倩还以为他们会和所有表白失败的青梅竹马一样,老死不相往来。
  • [综]拯救救世主
    拯救救世主在线阅读
    身为拯救救世主系统宿主的姬玉,爱上了她的第一个救世主。然而,这却成为了她唯一失败的拯救任务。她寻寻觅觅穿越四个世界,只为换取重新拯救爱人的机会。
  • 过期老大的烦恼【txt完结】
    小说《过期老大的烦恼【txt完结】》TXT百度云
    过期老大的烦恼————断月残风 过期老大的烦恼 (一) 七点四十五,正是中山区最热闹的时候。街上涌动的人群里,有加班后正赶着回家的上班族 ,有开始招揽生意的各种美丽人影,也有在街上揉着模糊双眼的混混。 瞿劭大概是人群中最悠闲、也是最不起眼的人。被三七分开的、柔顺的贴在头皮上的黑发, 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