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唐景】的小说是什么?
  • 你身后的影
    你的身影
    1228812288一个有钱的长相普通的小伙子,继承了父亲名号的他和一个背叛者以及他身后的人展开了复仇的角逐,却为了复仇将身边最亲近的人全都卷了进去。在最无忧无虑的生活里他见到了最黑暗的场景,谁也不知道他到底变成了什么样子的人。1228812288嘘天黑了就看不到影子了。122881228…
  • 玩游戏后我和死对头HE了
    小说《玩游戏后我和死对头HE了》TXT百度云
    [灵异玄幻]《玩游戏后我和死对头HE了》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顾思恒(寒武纪年VIP) 文案: 反转套路:出其不意。 同学聚会,唐少爷的死对头携女伴姗姗来迟。 好巧不巧,这女伴正是唐少爷的心上人。 男人西装革履,目光清冷, 面无表情的听着女伴的情话, 慵懒而又…
  • 导师他真的很粉顶流
    小说《导师他真的很粉顶流》TXT百度云
    某综艺上,卫叶川身为导师,馋上敌对阵营的鲜肉顶流。不过,他有个秘密,因为小时候的心理障碍无法与人发生亲密关系。所以,馋了个寂寞。当初他暗恋好兄弟李军超,只是眼睁睁看着对方结婚生子,自己找个地方哭就完事。这次他馋上全民男神唐景,依然悄悄观察他追白月光女神,看着他被男男女女追逐。卫叶川常年保持…
  • 方舟有处可停泊
    小说《方舟有处可停泊(现言1v1)》TXT下载
    唐家司机赵旭德在一场车祸中身亡,唐家便收养了其养女赵方舟。——所有人都以为唐景越只是和她玩玩的时候,他却在她十八岁时把她压在身下说:“赵方舟,你是我的了。叫老公。”——costco门口进出的行人忍不住放
  • 武道巨星
    武墓巨星小说
    世纪悍匪之子唐景,自幼被视作“邪魔歪道”,备受欺凌与歧视。在被原大学的武道队开除后,一所名不见经传的“野鸡大学”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一个liúmáng样的校长、一个瘸腿的教练,一群“乌合之众”组成的队友,用青春和热血,杀出一条通向全国大赛的血路!唐景:纵然我无法次次carry全场,但我的肩足…
  • 一等俏丫鬟
    男主女主是唐景,萧辰,莫兰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女警顾潇因为遇害而穿到一个遇害的小丫鬟身上,幸好老天公道,送了她一个灵泉空间,从此利用灵泉救死扶伤,在陌生的古代混得风生水起。顾潇:“大公子,我本以为自己的脸皮堪比千年树皮已经够厚了,没想到”某大公子:“没想到什么?”顾潇:“没想到你的脸皮比我更厚,简直堪比万年树皮了,真是令小女子佩服…
  • 斩八方
    关于斩八方
    一个位居豪门,究竟经历何种缘故,为何最终会成为江湖豪士,成为江湖侠客途中经历了一系列的生死择决又阴差阳错的学了多少盖世武功,曾经他是那么懦弱,最终变成一个怎样的强者,路途又有多少美女和奇遇去经历,如何化茧成蝶,留下江湖中的传奇
  • 谁说不能和女孩子双排!
    小说《谁说不能和女孩子双排!》TXT下载
    公布恋情后,某天唐景时带着微茫一起双排直播,中途微茫死了一次,他丝血逃生,弹幕齐刷刷飘过:fate,你娘妇死了你怎么能苟延残喘?男人不动声......
  • 他漂亮的小哑巴
    哑巴好漂亮
    七年后藏着一场巨大的骗局,沈嘉明在婚后厌倦了林墨言无趣的生活背着他在外面包养小三,一组照片把患有忧郁症的林墨言逼上死路总裁攻沈嘉明与哑巴作者受林墨言第二部总裁攻第二人格分裂症病娇沈嘉逸与助理受唐景书
  • 武王伐纣之人皇再起
    纣王之后再无人皇
    穿越到陌生世界,发现当代人皇乃是大名鼎鼎的商纣王,居中土,掌北极七域,威压当世;苏妲己竟是有苏国公主,还契约了神兽九尾狐。唐景整个人都懵了.....说是封神世界,却没有神仙方士,反而武道昌隆,星兽遍地;说是商朝末期,却真有八百诸侯国,疆域万万里。“莫不异界版封神?”苟了十年的唐景一朝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