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唐念】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前夫求婚记
    前夫求婚 总裁追妻
    唐念深爱着陆时,陆时却有属于自己的白月光;唐念以为自己总有一天会感动到陆时,换来他一丝的眷恋;可所有的希望,随着李沐妍的回归彻底被打破;陆时:“唐念,当初是你将李沐妍逼走,如今,陆家少奶奶的位置也是你应该让出来的!”唐念笑了。陆时以为自己念念不忘的是陆家少奶奶的位置;殊不知,唐念最不愿意让…
  • 离婚三分钟内回档怎么办 [金推]
    小说《离婚三分钟内回档怎么办 [金推]》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919完结 总书评数:4298当前被收藏数:9924 唐念在自己连载的漫画里设定了个叫秦漠的阴郁大佬。 为了配合大佬的身份,顺便给他来了个悲惨童年、凄惨成长的套餐。 然后,她穿进了漫画里。 成了秦漠的妻子。 唐念内心悲痛欲绝的时候,大佬说:“离婚协议书签一下。” 当她欢…
  • 总裁前夫求婚记兔叽先森
    小说《总裁前夫求婚记兔叽先森》TXT百度云
    唐念深爱着陆时,陆时却有属于自己的白月光;唐念以为自己总有一天会感动到陆时,换来他一丝的眷恋;可所有的希望,随着李沐妍的回归彻底被打破;陆时:“唐念,当初是你将李沐妍逼走,如今,陆家少奶奶的位置也是你应该让出来的!”唐念笑了。陆时以为自己念念不忘的是陆家少奶奶的位置;殊不知,唐念最不愿意让…
  • 斗罗之守护/伞下修罗 完结+番外
    小说《斗罗之守护/伞下修罗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斗罗大陆]斗罗之守护(伞下修罗)》作者:汨罗江里一尾鱼 本文骨科。 萧念来到斗罗大陆成了唐念,想要将唐三培养为二十四孝好哥哥。结果,两人却看对眼,好上了。 大概就是:唐念:以后我就是弟弟了,要好好对我。 唐三:恩。 几年后。 唐念:我看上你了,也看的出来你看上我了,所以,咱两在一起…
  • 我的四个首富姐姐
    小说《我的四个首富姐姐》TXT下载
    在公司上班的唐念经历了女友背叛,又被丑富婆看上?但还要面临扣薪开除和毒打?就在唐念走投无路的时候,一辆劳法拉利停在了公司门口,车主还是超级大美女。“谁敢欺负我弟;我就要他的命!”
  • 关注这个影帝可辟邪
    小说《关注这个影帝可辟邪》TXT百度云
    最近,娱乐圈频频爆出花边新闻:某三百八十线龙套唐念,家中屡屡出入一线导演,金牌编剧等圈内人!吃瓜群众:这背后一定有见不得人的交易!事实其实是:某一线导演围追堵截:“唐大师!资源你随便挑,只求帮我把这鬼解决了!!”某金牌编剧蹲守大门:“唐老师,都说往门上贴个你的海报比什么都灵,我翻倍价钱求您…
  • 独家深爱:易少专宠有点甜
    小说《独家深爱:易少专宠有点甜》TXT百度云
    易之昂患有重度情感洁癖,别人碰过的女人他坚决不破。但唐念除外。这女人坐过牢、破过产、嫁过人,对所有男人都是一副冰冷疏离的样子,仿佛看破红尘的比丘尼,他却偏偏步步深陷。从好奇到深爱,从嫉妒到疯狂。他探知着她身上的一切秘密,直到唯一能称得上他对手的那个男人,也无法自拔地爱上唐念,他才终于踏上嗜…
  • 我养大了病弱反派大佬 完结+番外
    小说《我养大了病弱反派大佬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起点女生VIP20210117完结 【双强苏爽、娇美动人千金VS权势滔天大佬】 唐念一朝重生,成了声名狼藉的恶毒千金。 没爹疼没娘爱,恶毒又草包。 偶然进入娱乐圈,还被黑粉冠以花瓶名头,怒斥她没演技。 花瓶? 五大奥赛夺冠我说什么了。 没演技? 三金影后了解一下。 恶毒? 救人无数,神医圣…
  • 我养大了病弱反派大佬
    小说《我养大了病弱反派大佬》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我养大了病弱反派大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时翡(起点女生VIP) 简介: 【双强苏爽、娇美动人千金VS权势滔天大佬】 唐念一朝重生,成了声名狼藉的恶毒千金。 没爹疼没娘爱,恶毒又草包。 偶然进入娱乐圈,还被黑粉冠以花瓶名头,怒斥她没演技。 花瓶? 五大奥赛夺冠我说…
  • 关注这个影帝可辟邪
    唐念解钰《关注这个影帝可辟邪》
    【本文预计5.3号(周一)入V希望能继续支持鸭啾咪】【晚十一点更】最近,娱乐圈频频爆出花边新闻:某三百八十线龙套唐念,家中屡屡出入一线导演,金牌编剧等圈内人!吃瓜群众:这背后一定有见不得人的交易!事实其实是:某一线导演围追堵截:“唐大师!资源你随便挑,只求帮我把这鬼解决了!!”某金牌编剧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