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唐天重】的小说是什么?
  • 碧霄九重春意妩 [出版书]
    男主女主是唐天霄,唐天重,庄碧岚的小说是什么
    《碧霄九重春意妩(出书版)》作者:寂月皎皎 【简介】敛锋芒,履薄冰,掩去花容月貌,藏起聪慧才情,她甘于平庸,三年如一日,默默守候。可莲池边救起的刺客,竟在两年后成为大周权倾朝野的康侯,毫无预兆地闯入她的生活。本该册妃的姐妹被当成她娶作康侯夫人,愤怒的周帝则纳了清妩为妃。恋人归来,许着…
  • 步步惊心后妃路
    步步惊心小说桐华后记
    作者:朱朱噩梦夜,迷离,妖艳,散发着纸醉金迷的颓靡气息。青岚一个人在宽阔无垠没有人烟的旷野里奔跑着,她气喘吁吁,汗如雨下,跑得近乎虚脱了。前方没有房屋,也没有任何的建筑,看不到人,更看不到光亮。四面都是呼呼的风,周围都是诡异的气息,天边的乌云黑压压的,压得人心里沉甸甸的,几欲窒息。突然,身…
  • 碧霄九重春意妩
    碧霄九重春意妩番外
    碧霄九重春意妩寂月皎皎
  • 天子云归
    男主女主是徐凤,蔺云伊,罗伯特的小说是什么
    都说威胁论,其实是阴谋,细思极恐的思维入侵、逻辑导向,让我们在岁月的沉沦里自我覆灭,于现实,是真识。消失一年的徐凤轻从异界为爱而回,为父母、为爱人,后返回地球陪伴爱人过程中用异界所习得通天本领,辩阴谋、诛恶人,本书从现实出发,善思、善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