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唐三道】的小说是什么?
  • 宅女修真杂记
    宅女修真杂记书包网
    楷书:杜春雁,很杂很强大,不傻不天真。杜春雁:“重修?请问我哪科挂了等下!我已经毕业很久了。”唐三道:“你上辈子是碧灵仙子,不小心修死了,所以转世重修,我,就是你的领路人。”杜春雁:“所以,你是想领着我继续修死?”王同学:“你是要酷一点的?帅一点的?白一点的?还是娘一点的?”杜春雁:“我想…
  • 西游计
    西游计小说下载
    简介神马的,真心不会写呀....亲,钻石恒久远,求你看一眼...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亲,强扭的瓜它也不要钱,有木有...如果本书真是狗屎,亲,踩一下就当是狗屎运吧...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票!!
  • 西游之明教崛起
    唐三唐三道《西游之明教崛起》
    二十一世纪唐三悲惨死后灵魂被附身到了唐三藏身上,而此时三藏正好行至女儿国,作为一个现代人是不可能继续西行的,于是唐三决定留在女儿国,只是后果可能会很严重。本书给大家诠释不一样的西游。第一:孙悟空是怎么产生的?第二:菩提祖师是谁?第三:玉帝明知猴子喜欢吃桃,却为何让他管理蟠桃园。第四:八卦炉…
  • 神皇惊世颂
    男主女主是帝天,时宇,柳风的小说是什么
    远古帝族,被逐边城。他一朝觉醒,仗剑天涯,风微剑寒,名动四方。目暏倾世红颜,伊人相伴,踏过千山万水,求神悟道。伊人逝去,他一念成魔,群雄束手,血流染沙。他是上苍之子,古荒之王,一笑成千古。问古今,谁是敌手?问天下,谁论英雄?悠悠千古,一代神皇,威震天下,震摄八荒。踏帝路,创神道,他誓要成为…
  • 浩,穿越
  • 无间之旅
    无间之旅的小说
    听到这些救赎之主点点头,这是任何势力都会提出的基本条件,看着光之神主道:“这些条件我们可以答应,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我们拒绝,会有什么后果。”光之神主闻言,面色一肃道:“如果你们不同意,那么就请你们将所有从运之国度得到的东西全部交还,然后你们就可以离去了,虚无冰冷而广大,能否幸存,看你…
  • 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
    男主女主是唐三,王延丰,武冰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1209完结50W收藏 281.05万字667.79万总推荐 一代神王唐三,带着一点神识在宇宙中遨游,寻找妻子转世重生的世界。在神识的牵引下,他来到了一个叫做妖精大陆的地方,而他却发现,这是一个人类为刍狗的世界
  • 斗罗大陆之我是配角
    小说《斗罗大陆之我是配角》TXT百度云
    叶枫本想看着主角成长,却不想自己成了主角。不是魂师却能力压魂师。以异世功法,登上斗罗之巅。
  • 史莱克七怪的成神之路续集
    小说《史莱克七怪的成神之路续集》TXT百度云
    双神出,天地哭;千重劫,万事难;人间乱,反叛患;神界归,神王归;幽冥动,祸根现;天机泄,源泉枯.....
  • 校园斗罗士
    校园斗争小说
    主要写一个男生经历一场爱情的失败后,偶然得到一个能穿梭在现代与斗罗大陆世界的戒指,看故事主人翁如何争霸斗罗与现代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斗罗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