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和秋秋】的小说是什么?
  •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癞蛤蟆受伤的天鹅
    一个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一只付诸了行动的癞蛤蟆,将会是怎样的人生?小人物从来不缺少能力,他们少的就是一个契机,从癞蛤蟆变成月神的契机。有梦想,就去做,一个宅男走出来的不一样的人生,英雄也好,枭雄也罢,他走了一遭,知道了江湖之广。人生,有一次邂逅,那就是难解的缘分...天藏风就是这样一只蛤蟆…
  • 全世界都想让我喊爸爸
    我想让我爸死
    决定3.19入V,V章会有红包降落,希望甜心们多多支持【找到她,收养她并且照顾好她,完成任务之后您将获得一个可爱的女儿。】被系统强行喜当爹是什么感觉?一开始——影帝:对不起,我不需要。霸总:浪费我的时间。黑客大佬:我不喜欢小孩子。科研大佬:别打扰我做实验。后来——被小团子骑在头上撒野还得担…
  • 穿越成了反派魔尊
    穿越成了反派魔王
    [作品已签约]作为杀手第一大帮封门的大小姐,被世人称为绝色修罗一朝穿书变成了荒淫无度,贪图男色且恶毒狠绝,树敌无数的大反派魔尊苏柒玥身上还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