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周雅璐】的小说是什么?
  • 请叫我龙虎武师
    男主女主是陈生,陈龙,周雅璐的小说是什么
    龙虎武师,一个特殊的职业,一个值得尊敬的职业。一个喜欢研究龙虎武师,喜欢动作电影,发誓要以龙虎武师为终极目标的电影学院学生陈生,在一次意外之下穿越到了另外的一个世界一个叫做天朝的国家。这个世界里没有李小龙,没有成龙,没有洪金宝,没有周润发,也没有周星驰。但是有一样这个世界有,那就是龙虎武师…
  • 妻从天降:豪门金主落魄妻
    妻从天降:豪门金主落魄妻
    一句承诺,他守着一张照片整整七年;一场车祸,她险些命丧黄泉;多年后,生活所迫,她原本只想绑个土豪,竟然误闯真男神,以为找到心中的白马王子,婚后才知,他娶她竟是为了祭奠已去的女友。她备受打击,申诉离婚,他却冷眼扫过:“你只有两种选择,第一:留下孩子,第二:你留下。”“我选择第三:一尸两命。”…
  • 我真的不是来相亲的啊
    亲我真不是女主
    我叫王崇,是一个三流音乐学院毕业的大学生,但是没关系,我是个穿越者,我会唱很多歌,会写很多的曲子。说来你可能不信,没有公司要的我,来参加一档选秀节目,结果万万没想到我走到了隔壁相亲节目《在一起的二十一天》,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