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周柏豪】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总裁太过份
    霸道总裁太过份
    她意外入选他的新电影女二戏份,中途想反悔却要支付双倍违约金,无奈之下只好以未婚妻的身份出现在他生日宴会上“你该不会以为我要吃你豆腐吧?”周柏豪轻笑了一下“你放心,我不会碰你的,快进来睡吧,难道你想睡地板?”“我们已经是夫妻了,接个吻都不可以?”他十分恼火她拒绝他的反应“我不要,你出去!”为…
  • 处处风景皆是你
    男主女主是姜城,陈宋,徐凯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处处风景皆是你》TXT全集下载(全本+13番外) 作者:姜川 少时不知口遮拦 你永远也不知道你的室友是一个怎样勇猛的人,直到李鲤目瞪口呆的看着姜城将那只跟“猪”一样大的蟑螂放在袋子里,一脚踩死的节奏 她甚至能够听到蟑螂卵爆开的声音。 恶心死了。 李鲤虎视眈眈的目送姜城把那…
  • 杨总的绝美小娇妻
  • 玩具工厂
  • 摊牌了我就是首富
    摊牌我就是首富
    玫瑰花海,顶级跑车,万众瞩目之下,美女向楚尘表白:“我摊牌了,我在市区有十栋楼,楚尘,当我男朋友好吗,我养你!”楚尘:“不装了,我也摊牌了,其实我是首富。”当众人讥讽时,六架直升飞机疾驰而来!本书又名《为什么我这么帅,还这么有钱,你们这么丑,还这么穷》、《当首富的日子太辛苦了,我一天也不想…
  • 蛮荒:开局继承一个部落
    开局继承荒山
    无边无际的蛮荒里矗立着无数的部落,他们星罗棋布大小不一,为了方便,人们将他们分成黑铁,青铜,白银,黄金等诸多等级!其中强者拥有沃野万里,子民数亿;而弱者只能偏居一隅,苟且偷生。在偏远的晋水附近,就有八个最低级的黑铁部落。穿越过来的部落...
  • 玩具工厂
    玩具工厂临欣茹
    秦嘉昀长的还满漂亮的,可爱的大眼睛和她微笑时的两颊深陷的酒窝总是让许多追求者看的魂不守舍,头上绑着一束高高翘起的马尾,秀气端正的五官不时露出友善的笑容,白皙的皮肤带点淡淡的红晕,爹气的声音更是让她在学校音乐社团当上主唱的原因,而且她还是北一女的学生。虽然喜欢被大家注视的感觉,可是秦嘉昀非常…
  • 破天称尊
    破天称尊
    天道之下九为极,一生一灭一轮回。轮回之下为纪元,一纪当有一族兴。一族兴来一族亡,九族兴罢世界亡。三纪之后人族起,三纪大兴天道弃。八族趁势起干戈,尽起兵烽指人族。逆境奋起当自强,人族破天称至尊。
  • 蔡徐坤圈外女友
    男主女主是蔡徐坤,姚小梦,姚小的小说是什么
    [虚无缥缈,永无止境,鸾飞九天立定于世。渺若毓云]姚小梦是个穿越时空的异能少女!在这个平行宇宙里,遇到了蔡徐坤。蔡徐坤喜欢的女生,必......
  • 她的小情人
    男主女主是宋煜,杨凌霄,林雨泽的小说是什么
    从校园就开始的恋爱金字塔顶尖者,从初中就开始玩弄别人的感情,在谈了几场幼稚的恋爱之后,发现暗恋3年的人,不是自己心里的那样本文纯属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