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周智】的小说是什么?
  • 超越之神
    男主女主是陆勇,雄力,周智的小说是什么
    四个少年在神的掌控下经历了生死历程。经历了信任、背叛、冲动与智谋的觉着。神赐予四少年勇猛、力量、速度、智慧。四少年在绝望中重生,在战斗中成长,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摆脱神的掌控
  • 快穿:病娇反派是个恋爱脑
    反派是个恋爱脑 穿书
    九尾妖狐黎颜经历雷劫的时候遭人暗算,怨念冲破天际,引来了系统的注意。系统告诉她,只要她阻止反派黑化就能获得复活机会。一心想要复活砍死仇人的黎颜欣然接受,开启了任务征程。世界一:被原主虐待的敌国质子眸光阴鸷:我要黎颜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经过调教后敌国质子搂着黎颜软腰:颜颜哪怕是要我的命,我都会…
  • 嫌妻良母
    嫌妻良mǔtxt下载
    出嫁从夫,三从四德,为人恭顺,却不得丈夫的欢心。左丞嫡女,大家闺秀,孝顺父母,却被家族抛弃,成为政治棋子。主动为夫君纳妾,却引狼入室,产子,子被抢,身血流尽而死。娇妾夺了嫁妆,抢了夫君,满口胡言乱语,不识礼数却深得丈夫欢心。以血为誓,以泪为言,从地狱深处重生。这一世定当保护好自己的孩子,以…
  • 桃色君姬
    桃sè姬福利
    《桃色君姬》故事提要——抢劫和被抢的人一同掉入时间的漩涡。一个当了王爷,享尽荣华富贵。一个却寄人篱下,为奴为婢不够,还被破相接着险些被烧死。我命由我不由天!柳芳华和张思雨都认为古代人应该比较淳朴善良,然而他们错了,古代人的无情无耻比现代人更甚。他们都坚信一个道理,不论古代还是现代,这个世界…
  • 桃色君姬
    小说《桃sè君姬》TXT百度云
    《桃色君姬》最新出炉的好看完结穿越文 作者凤翔九天 抢劫和被抢的人一同掉入时间的漩涡。 一个当了王爷,享尽荣华富贵。 一个却寄人篱下,为奴为婢不够,还被破相接着险些被烧死。 我命由我不由天! 柳芳华和张思雨都认为古代人应该比较淳朴善良,然而他们错了,古代人的无情无耻比现代人更甚。 他们都坚…
  • 家有祖传狐仙
    男主女主是章达先,邹洪,杨利辉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有着狐仙传承的乡野少年,大学期间的一次意外事件让其受到高等狐仙救助习得一身术法,获得狐仙保镖一名,后来经历种种机缘又添几名得力干将,在这些守护者的辅助下,他与本地勾结在一起的恶势力抗衡,历经磨难终将恶霸制裁,帮助手下阵灵武不精转世过程中受到阻挠,后来发现是害死武不精的仇人竟然藏身在地府…
  • 三国之江山美人
    小说《三国之江山美人》TXT百度云
    《三国之江山美人》全集 作者:毅铭情 妖异的日食,诡异的穿越! 面对波澜壮阔的汉末江山,名震千古的英雄美人,强劲而神秘的对手,王旭该何去何从 第一章诡异的日食 “咔嚓!咔嚓!嘭!” 正坐在电脑前玩《三国全面战争》的王旭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开门声。不过他没有丝毫在意,眼睛仍然直直的盯着电…
  • 重生医神军嫂:兵王,别太宠!
    重生蚁神军嫂兵王
    【年代文+军婚+空间+甜宠】二十一世纪中西医双绝天才医生袁翊穿越了,前世孤儿的她,今生有了和蔼可亲的爷爷奶奶,疼她宠她的父母,还有妹控的哥哥们,即使在这个物资缺乏的年代,她也能和家人一起过得风生水起,可是却被隔壁那个战神暗戳戳地叼走了,还要天天耕耘种包子。重生一世,她收获了亲情友情爱情,学…
  • 三国之江山美人
    三国之江山美人免费
    第三百九十二章失败的奇袭其实水战真的很无聊,或者说这场水战很无聊。由于没有ròu搏之心,宋谦贾华二人根本就不向对方舰队靠拢,若是对方主动进击,反而缓步后撤。只是箭矢、巨弩、小型投石台等不要命的发shè,争取给对方造成打击。可实际上却是雷声大雨点小,在这样的夜晚,视线本就不好,两边再隔着那么…
  • 王妃的捕快生涯
    王妃的捕快生涯txt百度云
    女主篇:一次意外,刑警秦禛胎穿到大庆朝,成了将军府二房嫡女。因为沉默和古怪,她在府里备受冷落,乃至于被长房长姐轻而易举地换了婚事。直到她的亲兄长被卷入一场凶杀案中,方一战成名,从此摘得“京城心机贵女”桂冠。男主篇:六扇门是大庆最神秘的衙门,主管江湖事物、暗杀,以及大庆要案重案。门主景缃之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