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周敏华】的小说是什么?
  • 正邪星主
    小说《正邪星主》TXT下载
    A类星球星主,在升级AA类星球时候,被最爱的人出卖,本以为会魂飞魄散,却没想到意外重生了重生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宇宙,一个没有修炼之法的星球,看他如何带领这个星球上的人,征战宇宙本人开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加入正邪君主,群号码:604963012
  • 透视兵王
    全能妖孽兵王 小说
    【免费新书】兵王回归,耀武扬威!“强哥。用你的透视眼看下,我今天穿了什么颜色的内衣?”纯情的校花。“强强,我的胸口好疼,你来帮我ànmó一下。”美艳的总裁。“帅老公,咱们今夜无眠”霸道的警花。面对各色美女的要求,王强真的能够抗拒这旖旎的诱惑吗?且看一代兵王,绰号“军刀”的王强如何将偌大的都…
  • 天价影后要翻天
    “张总,这就是小女,保证是第一次。”“哈哈哈,小林,你放心,这件事情结束之后我自然不会亏待你。”“是
    招受父亲设计,一夜狂欢她终沦落情人身份。本以为坠入的是无尽的深渊,却不想是真正的救赎。某天发布会上,林然招受媒体攻击。“林影后,据说你现在的成就是以不光明的手段获得的。”“您背靠金主的消息是否属实?”“您的金主是谁?”看着不远处缓步而来的男人,林然笑着挽住男人的手臂,宣示着主权:“他就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