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周娴】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老板给我跪下唱征服了吗
    小说《今天老板给我跪下唱征服了吗》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8.29完结 总书评数:233当前被收藏数:1203 坤商集团的所有员工都以为他们老板是妥妥的禁欲系面冷腹黑男神,毕竟前赴后继的女人们韭菜一样一茬接着一茬,他却依然八风不动,眼皮都懒得掀一下地继续高贵冷艳着。 没想到有一天,众员工惊悚地发现在茶水间里,他们老板掐着某个…
  • 止于情
    情止于安免费阅读
    定国公周家的四小姐周娴。八岁定亲,十六成婚,十八岁册封为后。直至弥留之际,她轻声问自己,可曾爱过人。她想,爱过的。那时年少,她也曾同人一道。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 真灵记
    “可恶!”一个男子坐在一块长满苔藓的石头上抱怨道,“为什么派我来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暖sè暖sè”这是正
    周娴,一个默默无名的考古学家,误入一个太古山洞,打开封印,放出了集合了几十世纪的灵气,他自信的说道:“既然摊上了这么大的事,本少也不会含糊,顶多泡个百八十个美女,收个几十个上古修真门派当附庸,成为上古甚至现世的帝皇“他自封情帝,女人是他的逆鳞,触之即死。
  • 遇娴
    小说《遇娴》TXT百度云
    当周娴看到顾遇站在舞台上星光璀璨,底下无数粉丝为之疯狂呐喊时,她就知道一切都回不到过去了。从此她习惯了擦肩而过,习惯了招牌微笑,习惯了他叫她前辈。多年后的他们成了娱乐圈的顶流,交集一次又一次的出现了。
  • 间歇性缺失
    间歇xìng穿越
    易禾一向不喜欢自己折腾自己,既然喜欢那个人,那就喜欢了呗。对别人她再蹩脚的谎都能撒,骗自己再高明的谎都没用。她一直在努力尝试着融入和谐社会,偏偏她也知道自己最合适跟地痞流氓混在一起,她觉得自己只有和他们待在一起的时候,分辨率和画质才在同一水平上——那也难怪她看不上她;那也难怪她不敢告诉她自…
  • 我的女鬼俏老婆
    小说《我的女鬼俏老pó》TXT下载
    俗语道:七月半,鬼乱窜,高粱地里藏多半。王川去祭奠外公,却遇到一名红衣女鬼,女鬼自称是王川的妻子。摔了一跤之后,醒来却是在一个古老的宅子里。离奇的事情就从这里开始,王川遇到了死去三年的外公,更娶了鬼王做老婆,还成了茅山道士午家群号:538414769午家vip群号:196062914感谢阅…
  • 绣色生香
    绣sè生香穿越
    她,从最高贵,变成最低贱。他,从最低贱,变成最高贵。她享受惯了,虎落平阳被犬欺。而他,就是她眼中的那只犬。高贵的就会永远高贵?那要看运气。低贱的就会永远低贱?这要看本事。苏婉如有没有猛虎翻身的可能?得先要将拦路犬,驯成一条忠犬!沈湛:有人挣功名是为了权势,有人是为了钱财,而沈湛是为了娶!媳…
  • 最后的特种兵
    小说《最后的特种兵》TXT百度云
    《最后的特种兵》 作者:付勇军 第1章妻子出轨 7308小队是最隐秘的战略突击队,没有服役年限。因为敌对国家与境外势力“关注”这支突击队,出于保护队员的需要,这支突击队遭到解散,几年后一位战友的牺牲,军区重新召回老队员“复仇”。在击境外敌对组织的同时,队员的家人遭到威胁,甚至有亲人离…
  • 我和神仙拼手速
    小说《我和神仙拼手速》TXT百度云
    六岁时她把他推进了湖里九岁时她顺走了他的令牌十六岁时她听到了他夺取江山的阴谋诡计于是唐淼诙谐潇洒的人生到此为止,但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伸个懒腰人就掉进了湖里令牌是在下山的路上捡的至于偷听,她真的只是碰巧在附近的树上睡了一觉而已!※※※※※※※※※※※※※※※※作为21世纪新兴的五好人才,唐淼…
  • 贵妃多娇媚 完结+番外
    小说《贵妃多娇媚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531完结 总书评数:10973 当前被收藏数:36344 上辈子殚精竭虑,步步为营,最后不过万事皆空。 重活一世,舒清妩看开了,准备当个悠闲自在的快活宠妃。 她一不结党固宠,二不协理六宫,三不巴结皇帝。 却不料—— 最后依然母仪天下,帝王执手,专宠后宫。 皇后娘娘(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