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周凌峰】的小说是什么?
  • 卧底(H)
    陆哲林周凌峰《卧底(H)》
    大概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双性卧底受身份揭穿后被暴脾气秀气太子爷攻绑回家的故事。
  • 重生之影后编剧
    男主女主是颜艺洁,苏慕泽,周凌峰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6.4.18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13679总书评数:23当前被收藏数:117文章积分:5,969,691 家里有一个疯狂追星的老妈是一种怎样的痛苦? 颜艺洁从有记忆开始,耳边就一直回荡着一个名字,正是在这个名字的压迫下,她放弃了自己最爱的文学改投了表演门下。 当她捧…
  • 都市收鬼师
    有声小说鬼怪都市在线收听
    忘川河畔等待千年,他一饮孟婆汤,忘却往事,却不料命运的轮回才刚刚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收鬼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爱丽丝永恒花园
    爱丽丝庄园
    白夜作为助手,和爱丽丝一起解决有关愿望的交易(事件会稍有提及社会的热点新闻,让人感觉是背后架空的故事,魔幻现实)。并对抗现世与范特西世界中,对爱丽丝永恒花园有企图的邪恶存在。后期则是调查如何将爱丽丝永恒花园的众人从灵魂的束缚之中解脱,作为普通人回归现世。
  • 妃尝人生
    妃尝人生
    她,来了去了。有才有貌,也曾国破家亡,服侍两个帝王,跟新帝有着纠缠不清的情缘。却没有留下名字
  • 万世冥皇
    男主女主是欧阳,林婉溪,皇甫的小说是什么
    半神界皇族少主落入地球,失忆少年从此踏上寻求身世之路,一路上群芳争艳,傲视群雄,你们能奈我何?——本猴处女座,过路的兄弟姐妹赏两钱花呗分享书籍《万世冥皇》作者:烟猴
  • 本妃与汪破迷局
    本妃与汪破迷局
    周灵姬,因为一次哭笑不得的意外,她的魂魄华丽的穿越了,而且穿越后被迫嫁人的自己,夫君竟然是一条狗?!这还能再悲催一点吗?被迫嫁给狗,这就算了,哪曾想这里心机婊和白莲花层出不穷,周灵姬表示撕,无下限的撕!在这欢乐的撕人期间,她却意外惹上了风流王爷,还扬言要把她娶回家!这这是报仇的新套路咩??
  • 从夺舍首富开局
    小说《从夺舍首富开局》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夺舍了平行世界名义上的首富最关键的是,我竟然没有继承他的记忆?!怎么办?急!在线等!
  • 快穿反派npc总想独占我
    小说《快穿反派npc总想独占我》TXT百度云
    前世,慕安被渣男害死被迫绑定低端系统,开始穿梭在世界中拯救黑化反派,决心早日回去复仇!【超飒炮灰女配X痴情魔尊】傲娇魔尊每天跟在她后面跑,“吾的妻子今天又想跑到哪里去?”【嚣张跋扈的贵族小姐X重生的冷峻教授】优雅冷峻的教授亲昵的抚着她的脸颊,笑的低柔:“安安,这一世我绝对不会给你背叛我的机…
  • 美人噬蛊
    美人噬蛊
    神秘巫蛊,她由丑变美,登上人生顶峰!巫蛊失效,她打回原形,看尽人心丑恶!娱乐圈当真是个看脸的圈子吗,谁才是她的真爱,是贴心的富二代男友,还是默默守护的小职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