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吴雪莹】的小说是什么?
  • 小人物闯都市
    男主女主是肖银川,肖朝阳,李秀莲的小说是什么
    俗话说,三月的天,孩儿的脸,说变就变。当兵退伍归来的汉子,抱着回报乡村,发家致富的野望,一步步建设新农村。村里的俏村花,美寡妇,邻村的美貌婶子,这一段理不清的冤孽债也让主角纠葛不清。
  • 我有一颗龙珠
    我有一颗龙珠酷先生免费小说
    真龙乃宇宙至尊。他是真龙降世,但上天嫉妒、天生雷劈。待他王者归来,已吞噬龙珠,化身真龙,执掌雷电,无敌世间。武道强者只手碾压,修法术士一剑斩杀,超能强者、仙界诸仙通通灭杀,能炼药、会画符、治病救人更是不在话下。碾压诸天万界,以无敌之姿登临诸天。“吾有一龙身,可搬山、倒海、摘星、降妖、镇魔、…
  • 总裁独宠:替罪萌妻要翻身
    顾少奇袁佳佳《总裁独宠:替罪萌妻要翻身》
    三年牢狱,十年爱念,袁梦浅从没想过出狱就是他的订婚礼。他冷眼嘲讽,却又总是出现在她身边她的骄傲让她放手,“顾少,我不稀罕你了。”顾大总裁邪魅一笑,一步步逼近她,“进了我的局,我没说散场就得继续玩下去。”她后退,“要多久?”“一辈子!”她为他顶罪,他便用一生的宠爱来偿还,让全世界都羡慕她!
  • 俏皮厂花爱上我
    子我爱厂花
    相信大多数打工者,都有过一个梦。追到老板女儿,迎娶白富美,从此走向人生巅峰。而我就被一个阴谋,卷入了这个梦里。读者交流群:131386858欢迎大家添加!
  • 鬼道传人之阴阳鬼帝
    小说《鬼道传人之阴阳鬼帝》TXT百度云
    【【2018泛灵异中元祭征文】参赛作品】我乃鬼道掌门,是那群正道口中的林小魔!我乃阴间第十一殿阴阳殿司主,被尊称为阴司十一王阴阳王!我乃兄弟联盟的创始人!我乃人间法术界护道联盟盟主!我乃万鬼之主,阴间之帝!我就是我,我叫林一元!
  • 梦里有个修真界
    有一个小说里有真武界
    你说,世上有仙么?主角尘缘不是穿越众,不是重生党,但离奇的是,主角身处两个世界:梦里的修真界,和现实中的华夏社会。这梦与现实之间,究竟有什么样的隐秘?尘缘看似一介凡人,为何会有魂禁在身?梦?尘缘说,这不是梦。自那日,神秘老者紫岚为尘缘解开魂禁,他便展开了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体验。
  • 特种兵的爱与责任
    男主女主是李轩洋,刘娟,李轩的小说是什么
    退伍的特种兵来到都市遇到一些爱自己的和自己爱的人,帮助自己爱的人走出困境后,收到了部队的召唤,再次踏上战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