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吴璞】的小说是什么?
  • 浩然剑歌
    仙剑浩然小说
    上古年间,有神人以血肉体魄铸就万千山河,成无尽世界。千百年后,天灾临世,山河破碎,世界分散瀚海,沧海桑田,成大小天地。草木走兽吸食天地精华,修得人身踏足修行:人族以天地灵气强化体魄窍穴,证道长生,跻身仙途出身军伍的小卒吴璞,在偶然窥见这巍峨世界一摸耀眼余晖后,带着柄老旧断剑,以一介江湖游侠…
  • 镇魂摆渡人
    摆渡人镇魂
    出租司机肖见跳槽到新的平台,没想到这是地府的新政策,成为了一名阴间摆渡人。结识些冥府神仙,倒卖点阴间特产,还没死呢,就先把地狱混熟了。本想安稳赚点钱,却发现凡间与冥府似有勾结,一场灵气衰落后的登仙大局,已然牵扯了所有活人死灵肖见临危受命,以凡人之姿出任冥府要职,掌世间生死的,自此多了一位“…
  • 血临九天
    血临九天吧
    作者:发第一章吴家夜色深沉,天际之上,无数星辰毫无规则的坐落着,在那么一瞬间,其中一颗星辰骤然变为了血红色,在那漫天的繁星之中,极为耀眼,与此同时,华丽的院落之中,一声婴儿的啼哭声响起,“我的大胖孙子!”一个老人抱着婴儿那肉嘟嘟的身体大声笑道,老泪纵横,他有孙子了!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刚刚来…
  • 重生之平民千金
    千金装平民的小说
    草包千金,暴发户,这两个称呼伴随了她的一生。从乡间走出的单纯少女,因为后妈的有意安排,最终迷失在这篇灯红酒绿中,被人陷害污蔑,当做疯子关进了精神病院,最后只为了见心爱的男人一面,被从高楼下推落身亡。这一次,她重生到了十年前,刚刚从乡下被接到了繁华的都市,面对着上辈子害死她的继母和继妹,默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