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吴晓飞】的小说是什么?
  • 从独立电影开始的最佳导演
    吴晓飞徐宏盛《从独立电影开始的最佳导演》
    众所周知,电影有许多类型,有的导演选择深耕其中之一,也有的导演选择多面发展,而方泊就是后者。他的喜剧片能逗得观众捧腹大笑,他的恐怖片能让观众胆战心惊,他的剧情片引人入胜,他的科幻片震撼人心好不容易穿越了,方泊立志要做电影圈的最佳导演,争取把所有的电影类型都尝试个遍。商业电影得票房,文艺电影…
  • 顾太太恭候多时了
    顾云琛陆知非《顾太太恭候多时了》
    “顾云琛!”秦星语死死的盯着顾云琛,唇齿间费力的挤出这三个字,却再也说不出其他的话来!“叫我名字了?你生气了?现在知道叫我的名字了?刚刚不是还在那个男人的面前,装作不认识我么?”顾云琛含着浓烈酒气的气息一点一点的,喷在她渐渐苍白的脸上!“还是觉得我刚刚的提议你感兴趣了?也是,毕竟那头猪油腻…
  • 洪荒异数
    洪荒异数
    本文主人公杨林伟的神魂得到一块吸收了魔主罗睺和时空魔神杨梅精血的战灵石孕养,从而具有了吞噬、时空穿梭和战意不灭神魂不死的能力。本文主要讲述的是杨林伟穿梭于时空,不断地揭露道祖鸿钧为了掌控三界六道众生而设下的各种阴谋,并最终彻底粉碎了鸿钧阴谋的故事。
  • 游侠系统(西楚)
    游侠系统 西楚中原 小说
    作者:西楚中原【有了系统后,你可以干些什么?】唐飞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可以进各种游侠世界副本、用游侠点和善恶值换东西。运气好还能获得什么大礼包之类的。嘿嘿!要是运气更好的话,可以从大礼包里开出妹纸!啊?妹纸?什么妹纸?我有说过关于妹纸的话题吗?你一定是听错了!【额那你有没有什么烦心的事呢?…
  • 游侠系统
    男主女主是唐飞,乔峰,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游侠系统》 作者:西楚中原 【有了系统后,你可以干些什么?】 唐飞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可以进各种游侠世界副本、用游侠点和善恶值换东西。 运气好还能获得什么大礼包之类的。 嘿嘿!要是运气更好的话,可以从大礼包里开出妹纸!啊?妹纸?什么妹纸?我有说过关于妹纸的话题吗?你一定是听错了! 【额…
  • 天劫下的传奇少年
    天劫下的传奇少年
    李强在刑事侦查方面很有才能,然而,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是传说中的闪电之子,而且,他的责任就是消灭魔鬼。李强在林羽墨那里得知了魔鬼很多事情,之后李强跟着林羽墨去了龙虎山上的道教,并且拜林羽墨的师父为师,学习更加强大的能力,在龙虎山的时候,李强接受了全真教冷机子的挑战,不料冷机子却被人偷袭…
  • 重生之最强太子爷
    重生之最强太子爷丁丁太子爷
    老爸只是普通科员uff0c一辈子升职无望我帮你步步高升uff0c让你权倾朝野老妈只是普通商人uff0c一辈子难赚大钱我给你出谋划策uff0c让你财源滚滚前世因过于装逼而遭雷劈死的特种兵王丁晨uff0c转世重生附在一个书呆子身上uff0c并意外从天雷中获得了超能力uff0c从此窝囊废化身最强…
  • 天朝魔法科高校的优等生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黑天朝
    某苦逼少年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被一个恶劣爷爷逼迫着学习了怎么看都不魔法的魔法,还要他去念名为钮依斯特职业魔法专修学校魔法高中!可惜少年并没有主角模板,作为一个魔法师最重要的想子量居然连一个普通人都赶不上。灰心丧气的少年本来打算当个吊车尾,混过那三年的高中时光,怎知阴差阳错之下,少…
  • 游侠系统
    游侠系统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有了系统后,你可以干些什么?】唐飞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可以进各种游侠世界副本、用游侠点和善恶值换东西。运气好还能获得什么大礼包之类的。嘿嘿!要是运气更好的话,可以从大礼包里开出妹纸!啊?妹纸?什么妹纸?我有说过关于妹纸的话题吗?你一定是听错了!【额那你有没有什么烦心的事呢?】说道这里,唐…
  • 神豪从助人为乐开始
    小说《神豪从助人为乐开始》TXT百度云
    你扶老奶奶过马路,获得88元奖励;你帮贫困山区修建希望小学,获得100万奖励;你帮警察叔叔抓住一名通缉犯,获得大师级擒拿术奖励;你看见电线杆上的重金求子小广告,你默默在心里定下一个小目标:赚它一个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豪从助人为乐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