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启殿】的小说是什么?
  • 来自远古的守护
    来自远古的守护
    他是上古城雷厉风行的域主——慕云。人前大魔王;人后黏“媳妇”:阿久,慕云哥哥好累,你都不关心我一下?阿久,慕云哥哥心很冷,需要阿久暖暖。阿久,慕云哥哥舍不得把你让给别人(阿久:你为什么要把我给别人?)每天只干两件事:守护上古城,陪阿久!她是默老在门口捡的一只小久陌,成长路上第一个坑就是她每…
  • 终难忘
    每天散学,久陌第一个冲出去,跑到城门口守着,累了就蹲下。默老忙完了所有事务就来带她回家。有时候早,有
    她天真烂漫过,也一无所有过,还好有这许许多多的朋友,让她度过那段像无尽黑夜的凛冬岁月,她有最可爱的姐妹萌萌,她有最了解自己的匪晨,她有六界第二美的狐狸诸界之人纷纷投入她座下,追求者不是一方之主就是大有作为之人,几乎踏破了紫魔川的门坎。她什么都有了,弹指间主宰沉浮,至尊之位万人敬仰,有那么一…
  • 我封神,你随意
    男主女主是慕云,阿久,柏泠的小说是什么
    成长系女主,男女主情缘牵绊很深。男主枫忘昔为慕云时是重生,为了寻自己遗弃的凡缘,凡缘系情,在上古城时慕云的心被久陌捂暖过。回太素山之后,他是仙主枫忘昔,是诸域最具有威慑力的修行者,拥有强大的十二缘神识天赋,曾遗弃凡缘在太古魔神遗境弑杀万年归来,心早已被冰冷与杀戮填满,因为没有情,凡缘里的记…
  • 我升级不可能这么快
    小说《我升级不可能这么快》TXT百度云
    震惊!新书:《只要努力就能强无敌》,求收藏,求关注!诸天万界降临,世界陷入大危机。喜提金手指,经验条炸裂,获得无穷大经验。等级+1等级+1等级+1等级+1等级+1等级+1等级+1等级+1等级+1等级+1等级+1等级+1该死的,我升级不可能这么快。(老阿姨的话:一裙780474320,V裙1…
  • 九境封神
    小说《九境封神》TXT百度云
    上古无忧篇:慕云:我的阿久,宠着!等阿久喜欢自己!等阿久学成归来,娶她~久陌:喜欢!好想慕云哥哥,我要努力修习!和他一样强大,守护自己喜欢的人!九境封神篇:久陌:我要找他回来!枫忘昔:他不会回来了!后来后来的阿久~诛魔神、捅仙主、杀魔王、混妖界、当一方之主她还真什么都干过了,什么都遇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