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启勋】的小说是什么?
  • 白发王妃逆袭记
    男主女主是启勋,慕容,祁煜的小说是什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出嫁当天,慕容忆慈才知道自己原来只是养父手中的一枚棋子,为了稳住朝中地位,不惜将她嫁给一位“半废”的王爷,虽心有不甘但也别无选择,身陷两难的她一次意外竟然发现了自己的身世,今后的她将进行怎样的人生逆袭呢?
  • 嫡女谋:天命凰途
    天命逆凰嫡女
    她生于高门,长于望族,看惯了勾心斗角,习惯了权力厮杀。从王府到深宫,从倾国倾城的高门嫡女到尊贵无比的后宫之主,她可以把自己深爱的男人送上龙椅,也可以用铁血手腕翻覆乱世!天下为局,江山为子,芊芊素手拨动暗涌风云。王府魑魅魍魉蛰伏,帝王心思难以捉摸,朝堂波暗诡谲不断,各路白莲纷纷涌现。江山?美…
  • 兽宠若金
    shòu宠若金
    起点VIP2012.2.29完结小神童八岁跻身为职业美食家,然而她的梦想却是继承父辈的衣钵成为食神。哪成想她的厨艺居然差到人神共愤的地步。精心烹制的菜只有动物才看的上!有木有这么打击人的啊?但也别小看了她的宠物们,虽然平时只会蹭吃蹭喝,派上场时却绝不会丢份!松鼠的脑袋比人好使,蟒蛇是最强保…
  • 小米
    小米猪
    作者:以墨Chapte1作者有话要说:新文新气象作者依旧懒2008年4月6日的伦敦有点冷。凌晨时分天空突然下去起了鹅毛大雪,纷纷扬扬的将雾都笼罩。“下雪了”将近天亮,小米端着热可可,转头对屋里兴奋难当的女孩子们说道。“哇塞!春雪,多好啊!”杭州女孩苏柳笑眯了眼。对心情好的人来说,世界的一切…
  • 小米
    小说《小米》TXT百度云
    《小米》完结版 作者:以墨 简介: 你真的认识全部的自己吗?你有勇气直面自己的人生吗? 每个女孩都是公主 但不是每个公主都能变成女王 女王说:像小米一样微笑吧!做个小米式的"大女人小媳妇"~~~>0< 亲情、友情,亦或是爱情,不是伸手就能付出和获得的 有自私需要包容、有尊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