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君翰】的小说是什么?
  • 君莫爱
    小说《君莫爱》TXT百度云
    《君莫爱》完结 作者:寂寞芳邻 作者有话要说: 鞠躬,没想到某芳那么没义气地消失半把个月以后,还有那么多的朋友在,很开心也觉得歉疚! 不想找什么借口啦莫璃傻傻的,某芳也不聪明事实就是这样 写文是为了开心,很多时候我都是这么想的尽管偶尔也会XE地希望能够入V啦赚钱啦 可是,还是更希望能够认…
  • 陋巷之春
    小说《陋巷之春》TXT百度云
    废文网20190508完结 温随有一个暗恋了十年的男人,十年之后,他又再遇到了他。 开头会涉及一点点stallker题材
  • 司马玉龙的无敌哥哥
    司马浩天,儿子女儿的介绍【司马玉麒】:我是司马玉龙的大哥无敌哥哥司马玉麟【司马玉麒】:[img:/p
    司马玉龙弟姐妹的故事勤政爱民的国主司马浩天喜得龙子取名玉龙。在玉龙8岁时,丞相叶洪勾结异邦,谋权篡位,国主惨遭不测。良将赵毅为了保护少主,将......
  • 捡到神器怎么办
    书神小说阅读器怎么样
    刚捡了个神器,还没来得及高兴,立马就接到了一个完不成就得被抹杀的任务,诸葛云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苦恼。“不是我想搞事情,而是我不搞事情,我的神器就要搞死我!”诸葛云一巴掌抽飞了眼前这位据说来头很大的二代,心里满是唏嘘和无奈。曾经以为自己只是单纯的捡了个神器,没想到这是捡了个祖宗啊!本想咸鱼一…
  • 爱你!别怪我(上)【txt完结】
    小说《爱你!别怪我(上)【txt完结】》TXT百度云
    安琪爱你!别怪我(上) 这个男人──好俊朗! 她粉颊晕红,水汪汪的大眼含羞带怯地望著他, 脑中突兀地浮现一堆赞美词: 眉宇清朗、玉树临风、卓尔不群、俊美无俦、风姿飒爽 好像用尽世间所有的形容词,都无法形容他的万分之一好。 贝晓风年纪轻轻,却得肩负抚养两个妹妹的重责大任; 她虽在精品店上班,…
  • 爱你!别怪我(下)【txt完结】
    小说《爱你!别怪我(下)【txt完结】》TXT百度云
    安琪爱你!别怪我(下) 这个女孩──很迷人! 她很美,但绝不是妖艳性感之姿; 她端庄,可晶灿流转的双眸明媚动人; 她清丽,又兼具妩媚的风情; 她清瘦,却有一双他见过最匀称完美的长腿。 冯君翰甫学成归国,英挺外表立即成为社交圈里的大红人。 才不过一个月,他已经被众多娇嗲名媛缠得额际抽疼;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