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君璧】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我家系统套路深
    男主女主是君璧,林景珩,木景珩的小说是什么
    君璧发现自己被系统套路了,斥资十万能量币接受了十八个连环任务。系统你好,接连经历十八次与相爱之人的生离死别,真的不会扑街吗?无法暂时抹去记忆?真的不会因为记忆过多导致精神分裂崩溃吗?什么?!又被强制传送到下一个任务了唉,就不能让她多享受一会儿情意绵绵的时刻吗?默念:既来之,则安之
  • 极品殿下妖娆妃
    极品殿下妖娆妃全文免费阅读
    北琅国太子,空有虚名,无权无势,病弱半残,容貌丑陋,更是不祥之身,就算身份再怎么尊贵,也没有人敢多靠近他一分,更别说是想嫁给他了,可偏偏就有那么一个‘倒霉’的女子成了他的夫人。谁知,有了太子妃之后,这太子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一次比一次跌瞎众人的眼睛。传言她只是一介孤女,无依无靠,没有倾城…
  • 尚香册
    小说《尚香册》TXT百度云
    五彩缤纷,如梦。 楚临风挣扎着睁开双眼,绚丽的色彩立时跳跃入他的视线,刺痛了他的眼睛。
  • 极品殿下妖娆妃
    小说《极品殿下妖娆妃》TXT百度云
    极品殿下妖娆妃 作者:半月璇 内容介绍: 北琅国太子,空有虚名,无权无势,病弱半残,容貌丑陋,更是不祥之身,就算身份再怎么尊贵,也没有人敢多靠近他一分,更别说是想嫁给他了,可偏偏就有那么一个‘倒霉’的女子成了他的夫人。 谁知,有了太子妃之后,这太子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一次比一次跌瞎众…
  • 残雪长歌
    歌曲痕残雪
    举棋问苍天何人才得共婵娟舍却残生谁人怜情愁锁心间我举棋问苍天如何随心所愿今生别无所求只为情只为义只为棋遥想乱云一角古桃源猜已是红雨漫天又盼星沉月落风景天碧空现弹指间风雪冰天却望不尽情路艰险轮回此生若无缘来生见决意成魔何负茧裂绝痴心换情殇。以银河为棋盘以星辰为棋子突破佛道魔的桎梏以棋为武横空…
  • 红楼之瑕疵
    红楼之瑕疵txt
    本书简介:一把辛酸泪,满纸荒唐言。林家长子,其名为瑕珏。人无完人,玉也有瑕。世界上本就没有完美的人,瑕珏印在自己骨子里的护短即使重活一遍也没有改变。来这里一遭,总该有自己的活法,四大家族有自己注定的命运,他林家兄妹自然有林家的路走。一篇仅博看客一笑的红楼同人,会有金手指,如不喜欢,还请见谅…
  • 浮生幻之繁花落尽乱流生
    男主女主是雨墨宣,慕容,兰陵的小说是什么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唯有世间痴儿女,斟不破这贪痴嗔,看不透这爱恨仇,但,终究是梦,六界一幻影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