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君晖】的小说是什么?
  • 山水有君卿
    七月,S市。夏日的微风不免有些湿润,吹在脸上,酒意却没有被微风拂去。君羽刚谈完一个项目,就被乙方拉来
    君羽头一次喝醉迷迷糊糊的就碰上一个小团子,看小团子一副迷路的样子,本想直接送警察局的,可奈何君羽一向是颜值优先,妥妥的颜狗一只,没架住小团子软软糯糯的跟她撒娇,就带回家了。第二天人家里人找上门来,嗯不出意外,也是一个绝世大帅哥。人大帅哥...
  • 首席执行官
    首席女配执行官txt下载
    那人,霸占了她的身,又掳获了她的心,却在她沉沦不可自拔之夜,将她逼到他亲弟弟的婚床上。至此,亲兄弟,亲姐妹,开始谱写一曲荡气回肠的生死虐恋——烟月:爱人,是什么样的感觉?朱煜:许多多的痛苦,一点点的幸福!是谁惹的祸,让我受折磨爱你就像飞蛾扑火,你放弃了我我心如刀割,挣不脱相思的枷锁文,小虐…
  • 斗罗大陆之剑主苍穹
    斗罗大陆之无尽的苍穹
    诗剑仙李白为博杨贵妃一笑,剑败唐玄宗,被大唐第一剑圣裴旻斩杀,重生斗罗大陆,觉醒武魂剑与酒。收奴仆,觉醒武魂,黄金比蒙,可生吞巨龙。先后结识青龙偃月刀武魂的关羽,唐门后人唐舞麟,雷霆之怒雷宙,火之意志火舞,寒冰女神艾希,龙胆银枪赵子龙,组建最强强攻系武魂团队。修炼青莲剑法,剑败西方剑圣,开…
  • 凡女魔君传
    陆风桐若《凡女魔君传》
    故事开始的时候,慕轻寒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她的生活就是上学,上学,上学。故事结束的时候,慕轻寒是天族、魔族、妖族三界统领,魔族首尊。是什么经历,使一个刚刚成年的女孩,蜕变为上古三族为之惊惧的“人”呢。不如,你听我讲个故事?现世原应安稳,却闯入神鬼的苍穹。白衣当慰天下,却爱上凡人的女子。是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