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吕非】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到玄幻世界的丧尸
    好看的穿越玄幻的小说
    历经绝望的人放弃了挣扎,幸存者不愿再忍受孤独。但命运总是爱捉弄人,她悄然打开时空之门,送那颗本已麻木的心来到新的世界。......缺心,缺心!丧尸吕非云挥舞着手臂,在纷乱的玄幻世界寻找着自己的心——一颗本就炙热、跳动的心。
  • 轮转故事
    自由轮 故事
    《轮转故事》刘小芒世事无常,轮转不停。爱与被爱与恨在多年后纠成一股绳结,却屡屡或放弃或错过那个轻易将之解开的机妙。吕非:我相信并且期盼一份终老一世的爱情,哪怕你是怀着恨意留在了我的身边也没有关系——我爱你,你曾爱过我,这就够了。于萌:在那个蛙鸣声声的夏季,你让我陷入爱情。只是太短暂,短暂得…
  • 以梦致敬
    小说《以梦致敬》TXT百度云
    这里是我的经历,我用灵异的方式把它们写成了故事。堕落生活,绚烂人生,如果我死去,我希望会有人记住它们,不管是踌躇满志或是万念俱灰,既然选择,一切都变的无所谓。
  • 大王饶命之我超神了
    小说《大王饶命之我超神了》TXT下载
    新人上路,写得不好请见谅。这是一个叫吕非鱼的穿越者穿越到大王饶命以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肥鱼与大树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 永夜魔帝
    男主女主是洛尘,吕非,柳月的小说是什么
    爱,总是让人癫狂。爱,让人在永夜中烈火焚身称帝又如何,因爱终是一抹尘灰,历史与现在似乎在轮回,又似乎在改变。生于洛城第一家族,未来本是无限光明,怎料造化弄人,命运多舛一朝失利猪狗不如!父亲莫名失踪,被爱人亲手挖去灵根丹田,母子沦落猪圈,受尽百般侮辱意外获得绝世传承!或许不被世人所理解,或许…
  • 浪花随影没红尘
    小说《浪花随影没红尘》TXT百度云
    《浪花随影没红尘》完结 作者:苏陵城 终于完结了 我想问,有从我开文到现在看下来的么?估计没有吧。O(∩_∩)O哈哈~,我这速度能留住读者才怪。万一,我是说万一有,我深鞠躬感谢。这文拖的太久,固然是因为有其他事情,也是因为懒,不相信的请看我专栏名 因为太久,已经忘了前面都写过什么了,哪…
  • 全本-屠神之路
    小说《全本-屠神之路》TXT下载
    一个平凡的学生,一个猥琐的偷窥者,一个拥有一颗善良心的少年,在一次恐怖袭击中,他继承了无数精英的思想,走上了一条铁血的屠神道路他,是一个艺术家!他,是一个数学家!他,是一个心理学医生!他,是一个搏击高手!其实,他是一个人正文第一章不世少年张扬,男,二十一岁,H省C市文理学院一个沉默寡言,胆…
  • 屠神之路
    小说《屠神之路》TXT百度云
    《屠神之路》完结 作者:罗霸道 书籍介绍: 一个平凡的学生,一个猥琐的偷窥者,一个拥有一颗善良心的少年,在一次恐怖袭击中,他继承了无数精英的思想,走上了一条铁血的屠神道路 他,是一个艺术家! 他,是一个数学家! 他,是一个心理学医生! 他,是一个搏击高
  • 丑女无娇
    小说《丑女无娇》TXT百度云
    正文第一章别人的亲事 四月天,草长莺飞。 天空微蓝,风儿微熏,花儿开得恣意,鸟儿鸣得婉转,时光正当好。 春光万里,大夏朝从南到北由东至西,或早或迟,皆沉浸在春风的温柔呵护中。 春赏花,秋赏月,九阳城的人都知道,论赏花,九阳城有两处春花聚集地,城外的月湖,城里的祁府。 只不过月湖是…
  • 妖孽王爷的小甜妻
    小说《妖孽王爷的小甜妻》TXT百度云
    “小琉璃,本王知道你爱大哥,他不爱你?没有关系,本王帮你!”某人很大方的说道。“小琉璃,他不爱你你一直傻傻的爱他干什么,本王也不赖啊。不如你投入本王的怀抱吧!”可她还是不爱她,还伤害他。可命运的红绳,已将他们绑在一起,至死都要纠缠!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