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吕师师】的小说是什么?
  • 大宋从打造玄幻开始
    吕师师曹峰《大宋从打造玄幻开始》
    忽必烈:“我有百万雄兵,挥师南下一举灭宋。”李太玄大手一挥:“铸剑为犁,种万亩良田得灵草一株,可助你修道成仙。”四岁皇帝赵显:“祖母谢氏握权,我就是个傀儡。”李太玄伸手召唤一只玄龟:“此乃上界仙灵,可护你周全。好好饲养,它吃啥,你吃啥。”张世杰、陆秀夫、文天祥:“还我太平盛世!”“这个有点…
  • 阴阳服务公司
    服务公司txt全集下载
    茫茫人海,隐藏着无数的怪异生物,有的死而复活,有的永生不死。我是一名阴阳师,摆平一切灵异事件是我的职责。我能看到鬼魂,并与之沟通,这种能力带来了许多的麻烦。还魂尸,游魂,商净空,雷雨扬,未央生,孟依依,吕师师,熊晶莹
  • 恶鬼纪元
    恶鬼纪元txt下载
    恶鬼纪元是雨中之鹰写的短篇综合类小说....恶鬼纪元简介有些东西一直在周围转悠,只是看不到而已。只要有勇气,就算是平凡的人也可以对抗恶灵。如今,他要解救同学的魂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