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吕佳慧】的小说是什么?
  • 心动滤镜
    男主女主是夏时礼,叶风,欢欢的小说是什么
    A市一中的祖传贴吧里至今还置顶着两个帖子。1:#夏时礼,校霸,日常单挑校内混混,战斗力惊人。逢打,对方必赢。#夏时礼,学霸,日常求知若渴,专心。沉迷于研究小说主角总爱脸红,是否因为他有闽感肌。#夏时礼,好同桌,日常温柔体贴,善解人意。随时准备好帮同桌收拾他离开这美丽世界的行李。2:#夏时礼…
  • 秦霄贤:家族联姻不可违
    男主女主是范世琦,秦霄贤,吕佳慧的小说是什么
    全世界都在教你做大人但我希望你能始终做我的小朋友虽然我不能保证让你不生气但我能保证绝对的偏爱
  • 密封线外不要动心
    密封线外不要动心
    夏时礼转进新学校后,依然每天闹腾、每天请家长:上课铃响,老师在讲台还没开口,她站起来说,“现在我来讲两句”。下课铃没响,她拿出手机看小说,研究主角总爱脸红,是不是因为主角他是闽感肌。逃课、翻校门,凶同学,大家都知道夏时礼性格不好。还知道她和她的同桌叶风关系极差,一天一吵三天一闹。某天——夏…
  • 归元诡录
    归元诡录小说txt下载
    胸前神秘的金龙刺青,坟中诡异的人形尸骨,说着奇怪语言的濒死乞丐,上古石碑上的现代文字,所有这些都深深的困扰着吴中元,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
  • 秦阮沈玉鸣
    秦明阮玉离全文免费阅读
    好不容易走上了人生巅峰的秦阮,万万没想到会被一箭穿心嗝屁了,最不幸的是她连仇人的面都没见到。再次睁眼,重生到了十三岁,刻薄奶奶,极品父亲再次出现在眼前最幸运的是母亲和妹妹都还在世。她现
  • 娇宠农门小医妻
    小说《农门医女:三爷家的小娇娘》TXT下载
    好不容易走上了人生巅峰的秦阮,万万没想到会被一箭穿心嗝屁了,最不幸的是她连仇人的面都没见到。再次睁眼,重生到了十三岁,刻薄奶奶,极品父亲再次出现在眼前最幸运的是母亲和妹妹都还在世。她现在目标一,带着母亲和妹妹远离家中的极品亲人,目标二,找到上辈子的仇人,弄死她。有仇报仇,有冤抱冤,一手银针…
  • 风轻轻吹过我们的青春
    轻轻吹着的海风
    那些年一同经历过的人和事,让许多少年有所成长。但夜微澜好像没有任何成长可言,依旧固执,没有谁劝得动,还越来越像小孩子。离家越远,夜微澜越觉得自由,越来越像个姑娘家了。夜微澜,做你自己,不要再受捆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