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向浩南】的小说是什么?
  • 惹火娇妻:闪婚老公太凶猛
    小说《惹火娇妻:闪婚老公太凶猛》TXT下载
    订婚前夜,却换来渣男和闺蜜双重背叛。向南音一转身,怒嫁传言中冷血无情的商业帝王盛君临。本是契约成婚,说好互不干涉,谁知婚后他却将她捧在手心宠到极致。“盛君临,请你放过我!”“放过?”盛君临邪肆的笑容带着冷漠,“从我身上偷走的,你这辈子都还不清!”
  • 绝品魔妃:纨绔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曲婉怡,陈忠国,杜明的小说是什么
    绝品魔妃:纨绔大小姐 作者:微雨缘轻 正文第1章穿越被群殴 灵隐大陆。 明皇城郊外树林。 夜色微凉,冰凉的细雨如同晶莹的泪花一般,一滴接着一滴。 “你们要干什么,不要过来!!” 锦衣华服的少女背贴着破败的马车,惊恐地不断后退。 在她的身前,一群面露邪恶的男人手握狼牙棒,嘴…
  • 好人抽奖系统
    好人抽奖系统txt
    李向东因为见义勇为重生到了一个平行世界,与他一起重生的还有一个好人抽奖系统,只要做好事获得好人点就可以抽奖。从此李向东开始了学雷锋,做好事的人生。“什么?你问我不会游泳的仇人掉进了河里救不救?废话,当然是果断的跳下河去,然后在他的身边游来游去,至于救不救,就看那天我心情好不好了。”【本书的…
  • 绝品魔妃:纨绔大小姐
    绝品魔绝品魔妃纨绔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无良女医突然暴毙,一夕穿越,成为明皇城最纨绔跋扈的顾家大小姐。身为战神遗孤,却被人算计围殴致死?本是一代女王,岂能容尔等嚣张!化气为毒,毁你不过三言两语。宫门杀人又如何?有战神老爹威名在前,修罗三叔护驾在后,实在不够,免死金牌来凑。只是看着面前邪肆妖娆,风情万种的某男,顾辰溪吓连连后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