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吉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终结的炽天使——崽子养成记
    男主女主是吉尔斯,乌尔德,费里德的小说是什么
    沐离·吉尔斯是乌尔德吉尔斯的亲妹妹,她每天是怎样作死的呢?答案是:从不重复
  • 龙姬女神
    坑神小说龙姬
    神话时代结束之后,末法纪元1218年——这一年,奥尔良的村姑少女还没有化身救国英雄,不列颠的男装少女也还没有拔出石中剑,自由女神更没有戴上象征支配七大洲的王冠!龙姬——是这个世界能够匹敌一国之力,象征一国的神话存在!同一时代,能够有两位龙姬觉醒共舞,就已经是十分罕见的事情。但是这一年,杨铭…
  • 万人迷
    男主女主是巴兰,薛西斯,吉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万人迷》作者:鸽苏拉内容简介:【重写啦】【重写啦】【第二世界重写啦】从第三章起全部替换(替换0106章),宝贝们,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啦——2018、11、14[愿我们光明浩瀚,前程伟大。]第一个故事:科幻与贵族,人类与血族第一次大战之后,一段人类与血族在“吸血鬼之城”的多角恋故事第二…
  • 狂牧
    男主女主是吉尔斯,亚哥尔,朵尔城的小说是什么
    今夜月色,真好。中秋咳,异世是没有中秋的,不过身为一个穿越者,他还是很有故土情绪的。越是到这个时候,他的思念越浓烈。手边是酒,脚边是刀。他喝着酒,赏着月,脚边的刀斜斜倚在墙角,被黑暗吞噬的角落中,隐隐透出一丝异样的绯红。绯红流经的大地形成一条深深沟壑,而在那尽头,藏匿着它最本质的面目。尸山…
  • 传说的年代
    男主女主是卫天宇,莱因克尔,凌子寒的小说是什么
    《传说的年代》完结 作者:满座衣冠胜雪 嘈杂的声音闹哄哄的,谁也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莱因克尔和吉尔斯一直笑着向大家挥手,看上去赏心悦目得难以形容,就连进行现场直播的资深主播都兴奋得不知道该怎么措辞了,只会一个劲地说:“天啊,天啊,他们他们太般配了,太幸福了,太让人感动了” 吵了一会儿,不…
  • 狼人杀之牛伦
    男主女主是马翼德,吉尔斯,牛lún的小说是什么
    让复仇的心理更加强烈吧!本文悬疑文,主角三人一怪,两好两坏。展开的复杂推理19世纪的事件童年,到青年,到成年,相隔20多年,谁,没有......
  • 我在星际当炮灰
    小说《我在星际当炮灰》TXT百度云
    肖静波是无畏勇士野外探险俱乐部的会员,在一次名为“寻找时空之门”的huódòng中来到一座名字“三义庙”的地方,无意中走进一座石塔,找到了时空之门,然后来到一个神秘的山洞,救下一个来自遥远星球的国王,从此,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太空之旅。其间在太空母舰上因误杀一个蓝皮人而成为囚犯,后因种种事件,…
  • 我在星际当炮灰
    男主女主是肖静波,谢佳,韩洪斌的小说是什么
    《我在星际当炮灰》作者:清风永筑 肖静波是无畏勇士野外探险俱乐部的会员,在一次名为“寻找时空之门”的活动中来到一座名字“三义庙”的地方,无意中走进一座石塔,找到了时空之门,然后来到一个神秘的山洞,救下一个来自遥远星球的国王,从此,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太空之旅。其间在太空母舰上因误杀一个蓝皮人…
  • 海洋霸主崛起史
    小说《海洋霸主崛起史》TXT下载
    约270万年前的上新世晚期,巨齿鲨在海洋中横行无阻,南方古猿下了树。与此同时,一种黑纹白斑的海豚正悄然崛起。谁能想到,它们将成为日后纵横四大洋的海洋霸主。身躯不是很庞大,牙齿不够尖锐,仅仅凭借智力和团队协作,就可以抵御鲨鱼的掠食吗?更不要说捕猎那些巨大的须鲸了。
  • 神圣的誓约
    莱因哈特珍妮《神圣的誓约》
    圣历1217年,位于大陆西北部的安达尔帝国对洛特兰王国发起了一场规模空前的大规模军事入侵,王国陷入一片火海。洛特兰王子莱因哈特带领着自己的部下,开始拯救自己的国家和人民。而这仅仅只是发生在这个大陆的故事序章。更多的事情即将发生,大陆将会掀起一片风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