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司徒菁】的小说是什么?
  • 护你一生
    男主女主是司徒菁,安儿,尹悦的小说是什么
    《护你一生》TXT下载(全本)(晋江20160216完结女尊重生) 作者:一世晴 听了司徒菁的话,安儿只当她是说笑,闻言不过一笑,司徒姗却赞同得点了点头,开始认真思考起来,等弟媳有了,怎么给自己弟弟培养出一个娘亲那样的夫奴来。 看着身边笑得安静美好的夫郎,三个懂事可爱的孩子,司徒菁释然一…
  • 一江两岸三代情
    男主女主是阿睿,司徒菁,山姆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曾经失足的少年,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一个曾经的承诺,让阿睿重启逆袭人生,圆梦浦江畔。
  • 就算世界冇童话
    男主女主是叶舟,司徒菁,潘岳泽的小说是什么
    就算世界冇童话作者:黯雪时晴楔子普通的西餐厅。只因为要见的人也实在太过普通。梁安澜放下餐巾,抿了抿嘴。一旁服务生捧着银盆离开。眼角微抬看着对面的人。浮肿的面庞,眼睛挤成一条缝。西装大概是新做的,倒是合身,穿在他身上也显得不伦不类。梁安澜露出一个微笑,“赵老板,我知道。你心里一定说我小人得志…
  • 异星(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司徒菁,亚米尔,米尔的小说是什么
    异星 作者:古灵 喂喂,请正视一下外星人的他好吗? 为什么她的反应这么与众不同? 在得知他的本尊是什么后, 竟然当他是拉面人、壁虎人,还想视他与蟑螂为同种, 呜~~他真是情何以堪? 但她对他是那么真心,每当他看星星想家时, 身为研究狂的她总会抛下手边杂事,陪他闲话家常, 让他的思乡病缓…
  • 翻天覆地花子曦
    翻天覆地花子曦
    【又美又A的女主vs又狠又绝的男神】,甜宠,1v1乖张,狠厉,大院儿里出来的姑娘睚眦必报。清艳,矜贵,灵修世家的无冕之王笑里藏刀。他站在暗处,看着她骄傲成长。她机关算尽,误判了情不自控。肩负一族荣辱,她迎难而上。微凉的指尖抚上脸颊,一声轻笑,清艳的气息充斥了鼻腔。迷蒙之时,只听那人说,“每…
  • 将军,请自重
    小说《将军,请自重》TXT百度云
    一场意外车祸,杨冰心穿越到架空王朝,从此她的人生轨迹发生了惊人的变化,看她如何在一个全新的王朝生存,与霸道将军的斗智斗勇,与柔情初恋的爱恨纠葛......她、他、他的三世纠葛能否有个终结?她能否在这穿越千年的时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