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司徒柔】的小说是什么?
  • 厨神也疯狂
    疯魔厨神免费阅读
    “天王盖地虎,下厨真辛苦”“师弟不好好修炼又在胡说八道,看我怎么收拾你!”“饶命啊师姐——”靓仔冯酸菜现身说法:修仙有风险,投身需谨慎。
  • 无敌系统树
    无敌系统免费阅读
    叶轩开局就获得自动战斗模式,凶猛的一塌糊涂,随着实力的提升,系统树的好处越来越多。什么?你也有系统?可是我的比你的高级!什么?你是仙王?看我自动战斗吊打仙王!这是一个张狂的主角,打不赢,我还有系统呢!
  • 看来这个世界已经不允许我低调了
    我的钻戒已经不允许我在低调了
    宇宙无敌的白云大帝,想要超脱宇宙之外,结果发生意外而失败,道心受损,那一刻,他明白了,便沉寂在一颗陨石上,随波逐流,亿万年后,这颗陨石坠落在一颗蓝色行星上,造成了物种灭绝。
  • 王者荣耀:泽希
    王者荣耀:泽希
    不要看了,求求你们恭喜你已成功进入本人的黑历史区
  • 沙雕快穿
    快穿小说作者绾沙
    系统:女配有红包群,可以得到肤白胜雪、千娇百媚等等好东西,男人手到擒来。江阅:哦。系统:你咋没点反应,女配嗷嗷牛逼,男人沾上就离不得。江阅:系统:你咋不说话,哎哎哎,你刚才干啥去了,做任务呢,女配都已经装备上倾城美貌了。江阅:系统:你说话啊,你刚才干啥去了,咦,你手上咋有血。江阅:我去把皇…
  • 痴心唯一﹕逍遥女王爷
    男主女主是夏云曦,云儿,颜颜的小说是什么
    《痴心唯一﹕逍遥女王爷》 作者:肥肥 桃花一朵朵 剧情一﹕“月哥哥【自己也恶寒一下】,不要跑嘛!你不喜欢我了吗?人家对你是真心的!” “咳咳那个小姐,姑娘,大姐,姑奶奶,奴家已经嫁人了!”某人抚额擦汗心里直打鼓! “他奶咳咳!你嫁谁了,老我去杀了她!”淑女,记得要淑女! “…
  • 男男联合:娘子哪里跑
    小说《男男联合:娘子哪里跑》TXT百度云
    “啊——”这事说起来有点难以启齿。她,白无双是路人皆知的特工女王,就算是特工精英以一敌百也分分钟撂倒对手。她,凤舞城是家喻户晓的绝代法医,虽然是法医但是武打实力也是杠杠的。她,君未雪是能让人起死回生也可以在神不知鬼不觉中毒死人的绝世神医。但是——这么霸气的三位菇凉和一位翩翩美男纸就酱紫悲催…
  • 尤物皇后之三千妖娆
    尤物皇后之三千妖娆百度云下载
    (抽风版简介)一朝穿越,她是色欲熏心勾引当朝摄政王不成反被一脚踢下床摔死的一国皇后?!?皇上是个乳臭未干的小正太,上有强势太后想要垂帘听政,外有皇叔摄政王把持朝政,还有一堆皇兄、皇叔虎视眈眈,她这皇后居然是几方势力平衡的支点,而且随时可能报废,这日子怎么一个憋屈了得?不过人生总要来点刺激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