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叶霜儿】的小说是什么?
  • 综影视之虚拟世界录2
  • 综影视:虚拟世界录
    男主女主是叶霜儿,周子舒,张成岭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一场贪欢,亦是虚幻。如果给你一次机会,你愿意穿梭影视世界吗?来一场,武侠、仙侠,亦或者仅仅只是和喜欢的角色们互动。山......
  • 凝心古书
    小说《凝心古书》TXT百度云
    神秘古籍问世,身世之谜揭晓,过去和未来、忠孝与仁义。如果你是他,你会如何取舍?
  • 玄幻:开局一头灵宠
    男主女主是叶辰,叶霜儿,叶战的小说是什么
    地球少年叶辰意外穿越,觉醒养殖系统,不仅可以养灵兽,还能养灵草。“叮,恭喜宿主绑定系统,奖励灵宠一头。”“叮,恭喜宿主培育龙血草,奖励龙蛋一枚。”“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务,奖励灵宠:神凤。”
  • 纨绔公子独宠妻
    纨绔公子独宠妻00小说
    他是丞相府的嫡出大少爷,同时也是京城的第一纨绔,整天吃喝玩乐,好赌成性,终日流连赌馆。她是大将军府唯一嫡女,从小在边关长大。一场赌注,她选择了京城第一纨绔,舍弃了当太子侧妃的机会,这让她沦为京城的笑柄。一场赐婚,她成了他的未婚妻,皇权至上,既然无力抗争,那么,她只好逆来顺受。可是,这个纨绔…
  • 抽到个仙王老婆
    男主女主是叶清,叶雪儿,叶霜儿的小说是什么
    叶清是名孤儿,与双胞胎姐妹霜儿,雪儿相依为命。十三岁拿着孤儿院仅有的一万元资助创业。十五岁创业成功,资产过亿。十七资产达到百亿。如今十八资产突破五百亿。惊人的帅气与容貌迷倒千万少男少女,荣获天河市四女神之首与,三少之。人生的顺风顺水让叶清失去了奋斗目标,没想到觉醒了系统,开局抽到仙王老婆,…
  • 沧澜仙纪
    沧澜仙纪
    善恶难分的江湖,正邪难明的世界。这世间的美丑,不走走看看,又能知多少?阡陌少年,一袭青衫踏四方,两刃赤剑诛万邪!PS:读者群:808891308微信公众号:三两姜山新书《万道唯尊》已火热连载中,欢迎大家前来一观!
  • 种田大佬是替身白月光
    我妈是大佬的白月光替身小说
    【古风征文】一朝穿越,家里为了省口粮只能把她嫁出去。谷明月皱眉带着一些十六岁该有的任性的语气问着。“为什么一定要是杨家?我听说杨家老大以前是个猎人,长得可吓人了,还特凶。”“他家承诺给的聘礼多。”“咱们这村子大家条件都不好,凭啥他家给的就多?”“娘知道是委屈你了”谷明月恍然大悟。“他要死了…
  • 反派我的系统无敌了
    反派之我真的无敌了小说
    李道然穿越异界成为大反派,作为顶级大反派,开局就拿女主一血。这是反派吊打主角,搜刮女主的爽文。面对反派李道然的无情摧残,主角只想说:大哥,下手轻点!我怕疼啊~10077027
  • 诱宠妖妃:邪王,狠狠疼
    王爷狠狠疼:爆笑小邪妃
    新文【神医倾染:妖孽邪帝,放肆宠】已发,求支持!“说好的禁欲高冷呢?”某人邪气一笑:“不是在爱你的那天全给你吃了吗?”“臭不要脸!”叶芷玥因时空之门穿越紫宸大陆,成了北笙国第一废柴,当强魂入住,亮瞎众人狗眼。你说我是废柴?聚星魂,修星辰,炼神器,制丹药,样样在行!你说我很懦弱?踢走渣男,狠…
随机推荐